【跑趴】蘆洲.歐圖親子廚房

2010042001:34



這個趴可是約了半年之久呢!去年7月是我和小Q麻、蛋麻第一次聚會IN KITTY餐廳。

相隔十個月才見第二次面,超級久的啦!

這次小Q的愛人小蜜也有來哦,真的是人如其名,超級可愛的哦

還有心語也來參加囉~看到心語一家子真的好像從故事書走出來的也(笑)

心語母女是大小公主,爸爸是鬍子先生,呵!



我們這次聚會的地方是小Q麻的地盤→歐圖親子書坊(點我)


真的是充滿文學氣息的所在啊!如同家常的早餐、滿滿的書藉,真的是假日不錯的去處也!

也難怪我們來的時候坐無虛呢!


且他們有提供兒童用的餐具組,小Q一來就熟門熟路的自己去〝傳〞一組來用,

這點很推,教小朋友準備自己的餐具,是一定要的啦!




 




 
















 





這次來的都是一家三口哦!

除了RAY之後還有肉包小牛仔小睿(蛋蛋)、小Q小蜜心語,共七組


其中RAY(奕睿)、小睿(允睿)、小Q(敏睿)可是三睿第二次聚頭呢






RAY嬰兒室的室友兼鐵咖,肉包妹~內餡香菇今天沒來

因為香菇麻在坐月子啦~小香菇的弟弟小小菇聽說把爸爸搞的頭很大哦








  VICKY也快半年沒見了!記得上一次是在小香菇的生日趴~

小牛仔一樣很喜歡我這個熟女阿姨,很好









小Q是個乖孩子哦!小Q麻真的教的很好~是個愛看書的孩子

又會收拾玩具→RAY倒N次出來,小Q就收N次回去,好哥哥!

而且又有禮貌,又乖乖的,一點都沒有淘氣男孩的感覺哦,

很穩重,難怪小蜜麻這麼尬意這個小蜜的愛人









  小睿本來因為爸爸工作而不確定可以如期來參加~

最後確定可以來我很開心哦 畢竟三個睿睿少一個都不可以!

小睿今天穿和小Q一樣的兄弟裝哦~

歹勢的是RAY一直去搶小睿的玩具~我真的快昏倒了~








小蜜可是我這次很期待的小朋友,小蜜圓圓的臉蛋和雙眼超級Q的,

她和小Q愛的故事我都準時的收看~希望抱抱小蜜~我也可以生一個這麼Q的女兒







 最後登場的是心語哦!心語是裡面最小的妹妹,跑趴初體驗就給我們了

後來JOHN跑去車上補眠,要顧RAY的我竟然沒能拍到小心語的獨照和合照啦

這一筆要記在JOHN身上!題外話,JOHN一直說心語爸爸很客氣哦~我看也是 呵

是個臉帶笑容,慈祥就是這麼一般!















↓↓↓一直倒玩具出來的RAY









↓↓↓一直在搶小睿玩具的RAY






































↓↓↓RAY你都沒長高哦小牛仔都高半顆頭了也~





↓↓↓活潑可愛的小蜜和氣質文靜的心語。

生二個女兒的人真的很好命~姐妹一起扮家家酒,衣服一起穿、聊心事多棒啊!

這二個女娃我都好喜歡哦:) 我女兒像到她們哪一個我都會很開心的








↓↓↓蜜麻發現RAY在......擦玻璃這小子很愛〝假〞哦!







↓↓↓傳說中的小情侶~哈 小Q很內向也~







↓↓↓抽禮物囉!都走氣質路線的VICKY(小牛仔麻)和AMY(心語麻)






↓↓↓我抽到小睿的禮物哦!是很實用的寶寶大書和拼圖哦






↓↓↓小Q抽到的是我準備的禮物。結果小睿押到小Q的,哈等於我們三個睿在交換說!









↓↓↓搞不定的小朋友大合照











↓↓↓媽媽寶寶們的大合照






本來要去歐圖對面的柳堤公園走走,但因為下雨所以就取消

整個時光飛逝的歐圖趴~


JOHN因為〝聽說〞前晚很累,加上早起所以後面跑到車上補眠,

我要顧RAY就沒拿大相機,沒拍到個別的合照,好悶


END





延伸閱讀→97年7月
台北KITTY餐聽網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