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趴】中壢‧小熊屋

2010041612:03




這個趴我可是期待相當久了呢!

去年小熊屋開趴Ray太小了,我沒辦法一個人帶他去,

所以今年日期一確定是412星期一,我就趕緊請假。


99年4月12日這天來了15個媽媽(沒有爸爸)和19個小朋友哦,

只有我和小紅豆麻麻是上班族,其它的都是全職媽媽哦!


我帶著Ray去楊梅火車站坐火車到中壢,一路上Ray都很好奇一直盯著路人看,

在火車站和火車上都被熱情的外勞給調戲超無奈的 → 指Ray。


中壢火車站到小熊屋不過短短三、五分鐘的路程,Ray卻自己走了近半小時 ╮(﹀_﹀")╭

我用防走失背包,加上時間很充裕,所以RAY停我就停,RAY走我才走

這小子延路的每一間,只要有門他就往裡面衝,所以才走這麼久~



所以到小熊屋時剛好12點!這時依倫很熱情的跑來門口迎接我們,

很開心可以和依倫同一桌!畢竟我們兩個加上後到的玉璉是正港的熟熟女啊 <( ̄ c ̄)y▂ξ


 



↓↓↓  自助點心區:多種口味的土司、濃湯還不錯喝喲







今天來的媽咪超多的啦!大部分都認識,但很多都是初次見面,

只能說這群年輕的辣媽們身材也都太好了吧!


顧Ray的關系所以帶了大台的相機也沒辦法拍多,還好維倫有請朋友來幫忙,真是期待相片:)











↓↓↓ 依倫分享給RAY的好吃雞塊!




這次小熊屋媽寶趴的主辦人是,延伸出去的是楊梅幫鐵咖維倫玉璉依倫

加上也住楊梅的Mandy小彩,小彩再邀請水晶小熙Amy

加上熟咖
巧玲小紅豆和剛認識的郁媽小漫雅琪就變超多人的啦~幾近包場囉!

維倫帶了二個小幫手良宇哥哥和詠婷姐姐,他們會幫忙帶小朋友,

其中有一半的小朋友都是會走、牙牙學語的年紀,所以都是滿場走跳(Ex:Ray)

還有另一半小朋友是還不會走路,都掛在媽媽身上or在推車上,

最小的就是Mandy的牛妹妹囉!


↓↓↓ 郁媽、妹比。妹比圓圓的臉搭上大大的眼睛超可愛的哦!

且我和郁媽都是使用NIKON的單眼相機(握手)







↓↓↓ Amy+胖胖弟。她們可是從苗栗坐火車來的喲~

胖胖超可愛的啦~拍照時一直盯著我這個熟女看

AMY穿這一身雪紡紗超有氣質的啦!






↓↓↓ 水晶和八寶。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水晶才搬來桃園不久呢~歡迎加入桃園這個大家庭

水晶懷孕時我就從勛寶媽那常看到他們一起聚會,今天也終於見面久仰的水晶啦

而且   水晶和我同年也!差很多吧  ε( ̄□ ̄)3||







↓↓↓ 小漫媽媽、MAGO妹妹。Mago今天超開心的,一直笑、一直笑

超級迷人的啦!長大之後一定也是個小美女哦 ~

很開心這次的聚會可以認識小漫,是個很好相處的媽媽~








↓↓↓ Mandy和牛妹妹(翎翎在旁邊爆走啦!)

昨天還在醫院休養的香菇媽打電話來說,快看38台!

Mandy上電視了~真的也~上星期才錄影,昨天就播了

看認識的人上節目,感覺真的好特別哦 (笑)







↓↓↓ 又白又瘦的小熙,穿我最愛的小碎花風格~超甜美的啦

整個很羨幕說 我也希望我有好多小碎花在身上哦

小熙和依倫都是大溪的好媳婦哦







↓↓↓  左:小彩、均均。右:維倫、咕嘰

這二個人的家門口,我都去過啦!住的近,很多東西是一定要交流一下的啦

下次再換你們來我家玩喲







↓↓↓ 我和紅豆母女。小紅豆昨天(4月14日)滿二歲生日哦!紅豆豆和麻麻長的好像哦~

希望紅豆豆未的每一天平安、健康的長大~紅豆麻麻有空就會帶紅豆跑趴,疼的很







↓↓↓ 樹林來的巧玲、瑞瑞 (還有一個咪咪妹妹爆走了 哈)

這是我和巧玲相遇的第四次趴囉!

去年一起去咕嘰趴、巧玲生日趴、桃樂絲趴

巧玲每次都打扮的好漂亮哦~不像我太隨便了~我要多學習她才是







↓↓↓ 我和依倫!她的兒子、女兒生日都在10月8日(也太巧了),和我只差二天哦

和倫很熟似的,但其實我們這也是第二次見面而已

倫是個High咖哦,上次他和玉璉的KTV我也超想跟的啦!








↓↓↓ 玉璉、捲毛恩。玉璉可以是住離我家最近的媽咪了~

有時去買早餐還會碰到哩 玉璉的女兒和我姪女紫筠一樣大哦~

後來才知道我訂婚的玉珍齋喜餅是玉璉先生(黑貓宅急便)送來的哦!







↓↓↓  依倫、瑜+阿胖璇。這次辛苦的主辦人瑜,有是抽獎又有畫圖猜謎的活動

真的是很用心也  一年才辦一次,太久了啦  ︿( ̄︶ ̄)︿







↓↓↓  大合照



 



↓↓↓ RAY、NANA、依倫、瑜、姿瑛、紅豆、巧玲 (下為咪咪)






↓↓↓  小漫、MAGO、彤、胖胖、AMY、瑜、璇、小熙、小彩、均均、水晶、八寶

 



看到年齡層不同的小朋友玩在一起,當下就覺得我的兒子長大了!會和別人玩了~

看一群小朋友惡搞自助式點心吧,隔著門跑來跑去的,就覺得孩子這時候的笑,

好開心、好開心,沒有煩惱、無憂無鬱的,真的是童年!

我也希望Ray可以有個快樂的童年,所以我會努力的帶Ray跑趴的!





↓↑   RAY、翎翎、妹比、咪咪 惡搞自助吧 ING













↓ 良宇哥哥在翻書給小朋友看哦







↓ 畫圖猜謎 遊戲進行中







↓↓↓我們這一組先畫的人是巧玲,後來玉璉猜對囉!






↓↓↓ 大家猜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下午四點,大家陸續的散場了,我成了最後一名走的,因為Ray在睡覺啦!

他今天七點就起來,八點喝奶奶,之後在小熊屋食了濃湯和點心,

一直到下午三點半才給他喝第二次奶奶~還沒喝完就睡著了~

因為我沒帶推車出門,所以索性讓Ray小睡一下,我就和老板聊天、看一下雜誌。







↑↑↑ 看這張相片覺得RAY的腳好長哦!我兒子一下就長好大了




這次的聚會真的很感謝瑜很辛苦的在計畫著

終於讓我和大家隔了快一年又見面了

當然我和RAY也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看小朋友爆走、搞破壞就覺得很開心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