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趴】板橋逸馨園見面會

2010042601:18









在小U家看到蓉蓉約吃飯我就說要跟

後來小U說Q麻和語婕之前也有在約

所以就一起辦一辦~



以為是個小型見面會,硬是如雪球一樣愈滾愈多人啊!


八寶因為家裡有事,大大在家休養,所以很可惜今天沒能一起HIGH


今天來的剛好是六男六女,

其中八個寶就是去年麗嬰房爬爬大賽團報的小選手




















↓↓↓ 初見面,我和勛寶






↓↓↓我和肉包妹








↓↓↓MIA笑的好開心,我只好忍著雙下巴很丟人的感覺也要放上來了!








↓↓↓我和德德~德德不笑則已,一笑超可愛的啦






↓↓↓我和小潔和麻麻、阿嬤







↓↓↓我和仟芸,仟芸愈大愈美呢!和媽媽一樣哦







↓↓↓我和小饅頭。我們很熟啊,怎麼很陌生的樣子啊?






↓↓↓一開始的大合照(可惜勛寶先離開了)






↓↓↓上一張,大家都沒集中對焦。所以我跑走了~我跑到前面唱歌

果然就成功了,不過我一大聲就〝掃聲〞真害








↓↓↓沒想到小朋友很捧場,沒有要離開座位的意思,所以換爸爸上場







↓↓↓澎澎裙女娃們 饅頭內心OS:媽媽我也要一件啦!









↓↓↓男:揚揚、德德、RAY、恩霆、臭弟

↓↓↓女:MIA、饅頭、肉包、仟芸、林寶












↓↓↓Q家也買了RICOH的DRD3,我試用他們的〝廣角鏡頭〞

是不是很有FU呢?很有FU的話,我也要去敗一個了XD








↓↓↓趁小U不在,RAY偷偷的〝睡〞了林寶









這次的聚會一樣很混乩,尤其是點餐、用餐,


小朋友會走之後,整場爆走啊,且已經會和同伴玩囉

超可愛的!



我真的很好笑,在網路世界話很多

但真的碰面了,卻不知道要說什麼比較好

希望我自己可以更自然一點啦


還有我竟然一直對小潔媽媽喊〝小潔〞好丟臉哦

SORRY啦~



這次的見面會看到老朋友和

新朋友(初次見面的蓉蓉臭弟麻)都很開心哦!




最後,我打文章時才想到,我先預付的訂金1000元

沒有扣除,忘了拿= ="






題外話,我已經沒有庫存預約的趴說

暫時要停止跑趴了,因為RAY五月份都要住在彰化婆家

等六月之後再來嘿!

最開心的是老公,他終於可以當宅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