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十六區和風壽司日本料理

2010060312:03

 



前文提要:Na還在減肥哦!沒有跑去吃好料的啦!

這篇食記是上個月99年5月2日,我們從南投日月潭玩回來之後去新竹找朋友吃飯的啦!

所以,John當然是沒能跟上囉!事實上他那時還在加班呢,真是辛苦了

這個好朋友,就是我和郁潔的麻將鐵咖-林小韋。小韋下星期就要從清華大學碩士畢業囉

為了順利畢業,所以這次出去玩他沒跟上,我們回程〝特地〞來清大這找他請吃飯

小韋就選了這家〝十六區和風壽司〞日本料理,位於清華大學的斜對面,很近。

之前Na就有看過朋友的推薦,也算是口袋名單之一,印象很深就是平價又美味







我們把車子停進去清大再走過來,很近。

還好小韋有先預約,不然以店內客滿的人潮來看,勢必要等上一段時間呢!

等待清桌的時候,我們研究了菜單,我的媽啊!每個都好想點哦






↓↓↓ 十六區的入門有賣一些伴手禮,我記得有〝東方美人茶〞哦!





↓↓↓ 這二個男的怎麼連看個菜單都搞的很像在看情色影片一樣








↓↓↓ 竹北高中室友伴娘麻吉a郁潔慧妤
 




↓↓↓ 本人我 NANA ,體重最高峰。 (暫保密,等我瘦二十公斤再公布)





↓↓↓ 倒熱茶,桌上的700元,是清大之..林小韋〝捐〞出來請我們吃飯的証據!





↓↓↓ 開始上菜了!減肥的人幹麼寫食記,回想起這些美食就想吃,真的好辛苦了




↑↑↑ 綜合生魚片.小


↓↓↓ 綜合壽司盤.中






↓↓↓ 應該是好吃的日式炸豆腐!我們點了二份!







↓↓↓  NANA最愛,不管到哪都要點一份的炸豬排綜合炸物超好吃的啦!










↓↓↓  烏龍麵,很一般,吃壽司和生魚片比較實在啦!







↑↑↑天兵和小韋最愛的蕎麥涼麵。但16區的涼麵本人覺得沒有很推薦啦

↓↓↓ 這是沾蕎麥涼麵的配料。一顆生鳥蛋、七味粉、蔥段、芥未





↓↓↓  這是我很愛的土瓶蒸,日本料理就要配這味才對

小小杯的喝,讓我更秀氣。湯清、濃、香,瓶內的料也可以撿來吃哦~

有附檸檬角,可以我吃東西就不愛加檸檬,所以就沒加囉!










↓↓↓ 清酒~讚啦。好友聚首,一定要喝點小酒的啦!












↓↓↓ 好吃到〝那一根〞都舉起來了












【感想】

這次吃十六區,五個人點了超級多東西的!

最後還玩數支把剩下的食物給吃光光,不浪費食物才是王道


可憐的慧妤,小鳥胃吃很撐了,還一直被數支數到,超悲情的啦~

上面的食物應該只是大部分(過一個月有點忘了),

五個人吃超撐之後,還剩很多,整個點的太OVER了!

但結帳的金額不到二千元哦!

扣掉小韋的友情贊助,還有我們剩餘的旅行公基金,剛好吃一頓飽餐!

真的店如所聞,是經濟實惠又好吃啦!推薦給大家哦~

尤其是綜合炸物和壽司都很不錯~而且人多一 起分食可以吃到更多美味!



想看菜單的話有拍照,只是沒很清楚哦! 【想看菜單請點我】共六張




 

十六區壽司/和風料理  (建議事先預位喲)

清大店: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14號 035-735635

竹北店:竹北市縣政九路180號 03-5511588



看完文章別忘了留言哦!Na一定會回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