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歲5個月又9天大

2010060722:37





RAY,1Y 5M 9D,IN HOME。

這一天晚上下班之後,郁潔來看RAY,拍了很多居家照:)

就來一篇居家文吧~



【所有的相片都是郁潔大美女拍的哦封她為狂拍魔手好了




↓↓↓ RAY要準備洗澡了,脫了上衣之後就變這樣.....












↓↓↓最後RAY把脫下來的衣物拿在手上,變成了......













↓↓↓  脫光衣褲還可以繼續玩自己的~真是和打戰沒兩樣了!





















↓↓↓ NANA:RAY~快來洗澡了!

 RAY:不要啦~ (事實上,幫RAY洗澡的人是JOHN啦)









↓↓↓ 這小子,脫完尿布之後竟然......















真的是玩上癮了,還在軟墊上表演〝翻跟斗〞二次成功!

不知哪學來的,還是看到郁潔美女在旁邊,所以〝特別表現〞的!

不過做娘的還是很膽心RAY的頭會去挫傷,但還好是軟墊,應該沒大礙啦!

很難想像,今天如果是一個女孩來翻,那多......活潑啊


洗完澡之後,RAY和姐姐紫筠在玩這個......↓↓↓














只是沒想到,最後竟然變這樣......↓↓↓↓↓↓









我只能說,我姪女就是我姪女,天生和姑姑一樣是走搞笑路線的就是



哈,好啦!這一篇以圖取勝,別這樣~~~

6/12,RAY1歲半成長紀錄我會努力寫的!


大家還是多支持,留個言,好讓我回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