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兔子餐廳.小Q生日趴

2010062123:42





星期日上午11點多,我們從淡水的小白宮(點)離開之後,開車前往八里的13行博物館

本以為時間充裕可以逛一下十三行,沒想到一上車Ray和小布丁不約而同的都睡著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把車子停在兔子餐廳的第二停車場,等他們睡醒。

(兔子餐廳就在13行博物館再往裡頭去)






這是餐廳的菜單,背面都是飲品,忘了拍。

主餐就五種好選,口味雖不重亦不遠矣

因為我不能吃油的,所以點了一我不太可能點的豬肩排,結果還不錯啦~

對我這種在減肥的人,還有一道可以選擇真是算不錯了

但我有埋耳針的關系,不會餓,所以老公和我一道吃,我就只有吃一點點哦~

主因還是餐點不便宜,吃不飽再叫就好了 哈








↓↓↓ 左上:泰式雞腿排。 左中:燉飯。  左下:豬肩排

↓↓↓ 右上:套點沙拉(和風醬,好吃)。  右下:南瓜濃湯







↓↓↓這是我姪女,紫筠。好看的漸層藍色背心和泡泡褲購於小衣櫥(點)

很好看吧~小衣櫥的言媽真的很會配色也~不過生意太好,常常搶不到衣服







↓↓↓ 左上是,左下是,右上是,右中是兔子,右下是

RAY今天就一直比著這些動物,教他說這是〝豬〞,他也會跟著唸

真的是長大了也!之前教他說話都不會重覆的,現在都會開始學習囉!






看到鸚鵡就想到一個笑話


有一個人很走進店裡鸚鵡就大叫〝歡迎光臨〞,

這個人覺得非常新奇!就走出店門口,然後再往回走,這次
鸚鵡一樣大叫〝歡迎光臨〞,

這個人覺得太好玩的,一共進進出出六次,鸚鵡一樣不厭其煩的說〝歡迎光臨〞,


當這個人第七度要進入店內時,鸚鵡一樣開口說話了,但這次不是說
〝歡迎光臨〞,

而是................










老板,有人玩你的鳥!!






↓↓↓ RAY一直指著天花板美麗的燈說〝球、球、球.....〞










以下出現的這個杯子叫〝零食杯〞,是上星期看蓉寶麻介物的好物哦!

結果我用了三天的心得,還真方便也!零食不怕再掉滿地了~

小朋友也很喜歡這種〝拿取〞的快感啦!

以為會很貴,後來在拍賣找一個1XX元,換來不用膽心、清掃真是太划算了~


















今天是小Q的兩歲生日趴替~鐵咖小蜜、小睿一定都有來的啦!

還來了很多好朋友,不過我這個人太內向了啦!

只會傻笑,不會聊天 搞到後來都不知道還有很多辣媽的名字說!

























↓↓↓  這一張,每個人的表情都好妙哦!小睿在大哭時,Ray不知道在興災樂禍什麼勁的

其它的小朋友則是一臉茫然,最經典的就是小Q麻啦! (圓圈處)










↓↓↓ 這是小布丁一家,上星期才一起去小人國喲!

馬上就來第二次的見面了~以後要常常一起跑趴的啦~








↓↓↓ 因為我點無糖綠茶,所以我兒子一直肖想別人家的柳橙汁啦!

喝不到,絕不死心~好心的小布丁爸爸就大方的讓他們二個一起喝啦







↓↓↓  姪女點薯條,滿大一份的。我帶著Ray去滿場發放一下好吃的薯條

(我有偷吃一根,想說咬一咬就吐出來,很悲情吧!結果咬一咬薯條就在口腔內融化了 )




























↓↓↓ JOHN與香菇爸熱線中~RAY一直餵食,真是貼心,

不過爸爸一直說不要吃了 哈












兔子餐廳真的很用心,弄很多兔子的通道,所以兔子可以跑來又跑去的,超自由

店家也很用心,準備了數十台的精油香氛機一直在製造清淨的空氣

還有準備室內洗手檯,讓小朋友可以摸完兔子之後馬上洗手~貼心~


戶外區用餐邊看兔子又有小草皮,景色很不錯~小朋友們都玩瘋了~

真的值得來一次~這次姪子沒跟到,我一直放在心上,我一定還會找機會再帶小朋友來的!












最後要祝小Q生日快樂!姨剛好減肥不能吃蛋糕,明年請補一塊給我嘿~我一定吃二塊的啦!

還有謝謝    郁潔 ↓↓↓  幫我顧Ray,我真的是天秤座的,沒辦法一直粘著孩子,一定要到處跑跳一下


   




兔子餐廳 TO HOUSE


TEL:02-2619-1908

ADD: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物202巷46號(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自行車道旁)

不太好找,坐渡船還要走一段路,建議開車前往囉~

不知道的就問一下,路總是長在嘴巴上的咩!


門口有第一停車場(較小),再往前開備有第二停車場(很大)

事前需先預訂,因為假日生意爆好!你想等,旁邊又很荒涼,會很無聊哦~







最後,別忘了給我一個留言喲回訪率百分之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