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物】兒童防走失背包

2010041501:19




2010.4.12 星期一 上午11點,Nana帶著寶貝兒子Ray搭火車去中壢的小熊屋參加聚餐。

火車站內滿多熱情的外勞朋友,也許是思念遠在他鄉的孩子,一直跨Ray可愛

逗Ray玩,但這小子似乎不領情,竟然出意外的擺了臭臉






下午四點多,小熊屋的聚會結束之後。

風變大了,幫Ray加上阿嬤買的外套,我們又搭火車回家了。











這篇另外寫,是特別推薦好用、實用的〝防走失背包〞啦!

這個背包是Na懷孕時就發現的東西,那時就覺得好可愛哦

而就在Ray學走之後,不斷的爆走,才又想起這個〝背包〞

於是又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候,在Y拍買了這個背包。



收到時,在家幫Ray試戴,他是不要的。

隔二天,吃完晚餐,我和JOHN帶RAY去散步

幫他戴上背包之後,RAY也就沒反抗,從此之後

只要RAY想出門,都會去拿這個背包,叫我們帶他出去呢

以前RAY都去拿KEY,現在拿背包,超可愛的啦





在家附近散步用背包,是看到車子來時,可以確保小朋友不會〝突然〞衝出去

雖然我們家附近車子很少啦!但對於才一歲多的孩子,他們是不會懂車子的可怕啦

所以看到車子反而會開心的衝出去,真的很危險!



主要我覺得散步方便,是因為RAY喜歡走在草堆旁,怕他被蚊子咬

所以他走太近草堆,我只要拉一下,他會知道往前走,而不是往草堆裡走

看到有水、有洞也不用大叫或去把抱他,拉一下並告訴RAY走過來媽媽這,就好了

真的很省力哦 → 難怪我瘦不下來。哈哈



走路的步調我是完全配合RAY的。他走,我才會跟著走~

一路上RAY總是停停看看,我也不會去催他(還好我有提早出門)

而RAY是每一間的門口都會停下來,甚至想衝進去

我就拉繩子,告訴RAY說不可以進去哦~

多輕鬆啊,沒有這種背包的話,要是要去彎腰抱小朋友離開了!

連趕帶抱的,真的很辛苦說









這次我一個人揹一個超大的媽媽包(裡面有放單眼相機)

要帶RAY,也很省力。因為只有上、下樓梯要抱RAY而已~

我要買票時,也不用膽心RAY下一秒不見,我可以有二隻手去翻我的大包包

RAY在安全的視線齷範圍下活動,他也很自由

不用一直被媽媽抱著OR牽著。



媽媽要一直盯著、拉著孩子,其實是很累的。

因為長期彎腰還會造成傷害~當然累啦!


加上小朋友也不一定會讓你牽很久。

像我叫RAY牽手,他會乖乖的舉手給我拉著,

但一會兒,他又想自己走了~

我喜歡讓他自己走,我也樂的輕鬆



有了這個背包,我超有信心帶RAY去ZOO初體驗啦!










其實,我很怕聽到別人說這個背包拉著,不好看 的話。

因為社會觀感某些部分會有人反彈,幹麼要小孩當狗在牽?


最近我有看到小紫媽媽(粉粉)也有分享,

加上這次去中壢有三、四個路人都說這樣其實是很好的!

連阿伯、歐巴都覺得這個很方便、實用,才讓我的信心大增

才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這樣,真的很方便、很安全、很實用。


孩子相對的是更多的自由,而不是束縛!






4/22補充:應觀眾要求,拍攝拉繩鉤處的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