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手作髮夾

2010032512:57



話說,MO的手作在我的生活周遭造成很大的迴響

因為每當我夾上一個新夾子,大家都會說好好看,借我夾夾看

通常這一夾......回來的不是夾子,而是錢

紗紗公主(髮夾名)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她被蘿拉麻麻拿去,不是夾在蘿拉頭上,而是夾到她自己頭上(倒)


而莉娜是我們的業務,她專跑精品名店

她也在老娘頭上拔走了下午茶點點(也是髮夾名)

她拔走的時候說:這個超適合我女兒表演提琴夾

但,當天下班同事K在賣場看到莉娜和她女兒

下午茶點點卻是在她頭上



隔天,她打電話給我說:Nana,昨天那款可以幫我多拿幾個嗎?

某某店家老板娘很喜歡也!


基於蘿拉麻麻和莉娜的〝追加〞

還有三步五時看到就說讚的人

我就乾脆就請mo辛苦多做一些給我,

(大咖還沒有開始挑,就差不多了)



↓ 髮帶(可任意更換夾子)+下午茶點點







↓ 生日女孩!實品很顏色和層次超棒的~ 







↓  閃閃冰琪琳







↓  星光kitty






拍攝ray的同時

房間裡有 1↓







房間裡有 2↓從早到晚和ray相處的姪子




房間裡有 3↓ 很疼ray的姪女,紫筠







房間裡有 4↓ 躺著玩、坐著玩、還是積木好玩 的ray















我很喜歡MO的配色及款式,整個超推的啦!

且給小朋友夾MO還有貼心的防滑墊哦~~

重要的話,價錢實在,料好肉大塊



之前有在玩手作髮夾的朋友一聽到價錢就說

這個幾乎是成本價,沒賺到什麼工錢



MO要帶小諾,手作是MO的興趣

我真的很喜歡,所以和大家分享



也希望MO的手作之路一切快樂、幸福

如要看要多款式及訂購可洽→MO BLOG

重點是MO家的小諾當麻豆比Ray整個賞心悅目多了 哈

Ray沒頭毛,帶這,實在是來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