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孕棉

2010110316:50

最後一次MC開始日為9月24日

BBH試算的預產期是民國100年的7月1日



三太子年初就說了我會在農曆八月懷孕,真準。

但三太子那次還說,是男的


(第二次去問,三太子還小生氣的說:上次不是已經說是男生了嗎?!)



這次嫂嫂10月中就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因為我的胸部已經把衣服撐快爆了= =

那時還驗不出來,所以我說是變胖

事實証明和變胖也有關系啦,哈哈

不過這次真的漲奶比較嚴重,第四週比較明顯會硬硬的有些不舒服~



玉璉10/22 MSN問我懷孕沒?

不能承認真是痛苦,要騙人更是阿雜!!

玉璉說在10月十幾號也有夢見我抱二寶也!!超神的啦~

但,是個小胖丁,冏了,是男的 哈哈~

玉璉說她好幾次都有夢見朋友懷孕,然後都真的中獎

是不是很神準啊!!


10/25 還有瑈瑈媽10月23也留言說最近夢到我哦!

因為她的週期和我差不多,也在等開獎了~

在此說聲Sorry我好想告訴你,但那時還不能承認已經二條線了啦!

也祝瑈瑈媽好孕哦!


還有,還有,慈麻的好孕棉也整個太好孕了吧!

用一次就成功!

所以我也要把我的〝好孕〞衛生棉分給想要懷孕的媽媽哦:)

留下姓名、電話、地址,我就會寄一片好孕棉給想要好孕的媽媽。

(數量有限,依留言順序發送哦!)


收到請放在枕頭下,等到下一次月經來的時候使用即可

真的很謝謝慈麻哦




再一次謝謝大家這麼支持,很多人都比我開心呢!

現在懷孕了,只希望二寶健康,下一次有心跳給我拿媽媽手冊:)

雖然臉上一直冒小痘痘,

但我還是不自覺的會一直去尋找女娃的英文名字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