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手持食物攪伴器』

2009091312:00

9/4()von von來信說明寄出事宜。
9/7()收到商品(郵局掛號)




星期一下班就迫不急待的使用它了!
剛好嫂嫂有煮花椰菜,我就拿了五、六朵,加點熱開水。
結果


攪伴了 10秒,花椰菜還是花椰菜
熱水還是熱水。
一旁的嫂嫂還笑我乩買東西,家裡打果汁的就有三台了,
於是我又試著再攪伴,這次終於,花椰菜慢慢的變形了!
可能是量太少吧,我想。


第二天我買了香蕉要打香蕉牛奶,
香蕉的配合度就很高,二、三下就變成香蕉牛奶了!
不過我的媽啊,現在的香蕉也太甜了吧
= =


至於
Ray
花椰菜泥吃了快十口,雖然加總起來不多,
但有吃到綠綠的東西,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剩下的都直接倒進姪子的白飯上當淋醬)


香蕉牛奶的部分,可能太甜了,所以只有試吃二、三口。
清洗方面真的深得我心
~太方便了→這就是我買這台的重點,方便操作、方便清洗。

星期日(9/13)去新店的工作室拍照(請期待Ray九個月大的寫真)時,
女主人RB也有提到,這個要切小塊一點比較好打,可以打的很細
真的,所以花椰菜之所以要打這麼久,是因為太大朵了啦!

一直懶的拍相片,不要怪我嘿

總之,一千多的價格買這台還不錯啦~
從了打副食品,一~二人分的果汁
看小諾娘還說可以拿來打冰沙
真的是方便啦~
不會像一般果汁機打一次,要洗就很麻煩,就懶了
所以,我會更加努力的~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直接丟飯、湯、菜下去打成稀龍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