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絕命終結站4

2009091412:12

星期六的下午,有Ray的超級好朋友-阿嬤-陪他,
我和烱先生就去台中的新光三越看這部9/11上檔的→絕命終結站4
片長約一個半小時而已,可能是被第二、三集給制約了,
所以大家都得輪流死這件事,讓我都可以預見情節要怎麼走
而死亡的方法我只覺得噁心,並不恐佈
甚至,有些死法......還滿好笑的
而且觀眾都已經被這些情節給制約了
反而不覺得可怕、也不會神經緊張說
看完四,我馬上就說四不如三,三不如二

但,如果有第五集的話
還是會去看
誰叫我這麼喜歡這些恐佈、驚悚的電影呢 哈哈哈


以上是不負責任分享


(我可是在時空旅人之妻和絕四這二部電影掙扎了一星期,只好等時空旅人之妻的DVD了,原著你還是乖乖的躺好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