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夏慕尼之夜

2010032512:03



上星期六,3月20日晚上天兵要幫UJ慶生

我和John也參一腳→硬是要

下班之後就直接直往位於竹北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官方網站)


夏慕尼桃園店我去年吃了四次,竹北店可是第一次來呢


出發前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列印兌換券!

第一次加入網路會員可以列印9折優惠券 (沒券刷花旗卡也是9折)

UJ是3月22號生日,馮生日禮兌換卷可以換水晶盤

而我和John的結婚紀念日是3月1號,可以馮兌換卷換薰香燭台



夏慕尼的裝璜都是以LOUNGE BRA的感覺去設計的,

所以桃園和竹北店給我的感覺差不多,內裝都OK

一樣是食在吧台,飯後則移駕二樓的點心區

竹北店多了一個室外的休息區(等待區?)

籐製的椅子,彷彿置身峇里島~(也滿像台北某些PUB)

不過我們的時間卡的剛剛好,還沒坐下拍照

就有人等帶位了





坐定位之後,UJ馬上告訴我一個夏慕尼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 ↓  ↓  ↓  ↓  ↓






這是我們座位前方的包包掛鉤,這是我感覺很棒的一點!

以往不管去國外還是國內,餐館還是百貨公司,

這麼簡單的一個小設計,我就是從沒遇過!

不是塞在小小的櫃中 (大包包就不能放)

就是要放在大腿 (很卡,不舒服)

OR 椅背上 (危險,容易掉了不知道)

話說,我在桃園吃也沒注意到這個地方也


↓ 我送給UJ的是粉色兔子皀盤(她要免寶寶)和神秘小禮:葉酸







↓ 受過專業訓練的廚師~




↓ 天兵、Na、John




↓前菜  (沒得挑,都一樣)




↓ 湯。我喝新品-卡布奇諾鴨肝濃湯。超推薦的啦!!

喝法和喝咖啡一樣,直接拿杯子起來喝就對了!

口感很綿密,味道很讚就是了啦





↓ 沙拉,我點的是軟殼蟹。每次必點的,我超愛他們家的處理和調味!

之後在別的地方也有這道料理,但都被我打槍了






↓ 還有很多配菜





↓ 壽星才有的魚子醬蒸蛋哦!























噗,the end。


我相片拍很多,不po一下文章我會不開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