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之翼日本懷石料理

2010040803:06



今天運氣真好!

中午總經理到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看六月份公司周年慶要辦走秀活動的場地
與場務經理洽談時,尊爵的總裁剛好經過,與總經理相談甚歡之下
當場和場務經理說我們當天包場不用再收額外的場地費用2萬5千!
哇~超大器的!(總經理可是殺不下來呢,連打折都有限)
但我們的餐點費用也很可觀-約25萬

後來尊爵的總裁還請總經理到飯店內的翼日本料理用午餐。

總經理說基於〝吃人嘴軟〞,被請吃飯後
決定買下十張要價一萬四千多的餐券

今晚的員工聚餐是在桃園的夏慕尼,馬上升等到大飯店啦!
記得去年有一次去吃尊爵的鐵板燒→一人要二千多元說~超貴的啦!

真的是太幸運了!

而且尊爵的總裁還偷偷的透露,
上海市長-韓正,明天會來飯店辦記者會呢~
(哈  這是機密,但我們全公司的人都知道啦)


翼 日本料理 入口位於飯店的一樓(上圖)

↓ 一樓的吧台區。食材都是當日產地直送的新鮮魚貨






↓ 我們是訂包箱-名為〝奈良〞。這是二樓的玄關一景。

總經理說:Nana你怎麼坐在那裡







↓ 這是一樓玄關,巨大的一景,作品名為〝鳥籠〞











↓  哈,廁所也很美,來一張吧!而且跨張的是,

鏡子反射的是〝自動的〞木頭門哦







↓ 搞不懂的男廁,男生上廁所被美女拿放大鏡?比較大條就是了

沒錯,我還〝故意〞去感應男廁的自動門,讓它打開 哈哈哈哈哈哈







懷石料理(沒有菜單,以廚師手邊有的材料去做)

所以中午才吃過的總經理,晚上來吃第二次很多東西又不同了!

每道菜都量少而精緻,口味清淡保持原味,菜單依季節變化。

懷石料理有好幾道菜,一道一道上,

追求的是禪的意境,蘊含自然、簡樸、優雅的精神,

餐具、料理擺設、作法則追求藝術的美感。

包括開胃前菜、湯、生魚片、烤物、煮物、炸品、飯食、湯品、漬物、果物、甘味等。




↓ 這家很講究慢食,所以一道吃完才換下一道.......真的不適合我這急性子的人 哈哈





↓ 陶鍋牛肉放上來到可以吃還要等上五分鐘!

味道和壽喜燒差不多,很鮮美、嫩~~~~~~





炸牛蒡絲手捲內的沾料味道整個有驚豔到我的味覺!





↓ 大家都說好吃的生魚片,我還是不敢吃啦!尤其我第一次看到蝦子也在生吃的





↓ 這魚,骨頭真多。想要優雅的吃還真難,我都直接用左手去挑牙中的小刺





↓ 這炸物不得不說,好吃!!

我愛吃炸蝦(問絲絲和菇爸就知道,在東京我天天喊要吃炸蝦)

這條蝦是我吃過最滿意、最好吃的啦粉皮不會太硬,蝦肉大又鬆軟好吃~

而且很大條,吃很多口才吃完,以前的炸蝦我最多二口,就可以解決了






↓ 炒飯也不是蓋的,可惜最後出來,都飽到不行了啦!

但我很強,我還是吃完一整碗就是了= ="

連其它人吃不下的都打包帶回家 哈哈哈





↓  左邊的是〝南瓜布丁〞哦!沒有吃過的口感,很香、入口有種綿密的甜味





吃完甜點,也就結束了!

沒想到這家日本料理竟然爆滿!!

每間都有人也~京都、福田、靜岡.........約十間包箱哦~




↓ 在玄關在看的擺飯販賣物-貴森森鳳梨酥









尊爵天際大飯店


2008年8月8日 才成立的哦!

ADD: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08號 (台茂旁)

TEL: 03 212-1001

FAX: 03 212-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