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火紅的兒童玩具-草泥馬

2010120117:07

前幾天翻閱著剛寄來最新一期的x丁目錄

在兒童玩具那邊發現了一個很妙的新玩具!

聽說這玩具可火紅的,不過妙的就是這個玩具的名字





(紅框處放大如下圖)






我和同事都快笑翻了!!還把這二款給分成A款、B款!


如果要買B款的話唸起來就變成:老闆!我要草泥馬的B ~ ~ ~ (拉長音)!!
真的是太好笑哦!忍不住分享給大家


我的直覺告訴我......

不久之後這麼火紅的產品一定還會出〝趕羚羊〞系列哦!



PS 要買草泥馬的話,桃園的小丁還需要預購,賣的可好了!!

如果有人要買草泥馬的B~~~款一定要告訴我好不好玩哦~~~

好玩的話我也要買給草泥馬的B~~~款給Ray



題外話,草泥馬還真像去我和John去紐西蘭蜜月時看到的〝羊駝〞

羊駝→又稱軟黃金,因為羊駝的毛超。級。貴。真的很好摸~



↓ ↓ ↓  紐西蘭的羊駝。97年3月攝



下一張(熱鍵:c)


↓ ↓ ↓ Nana在餵食白色的羊駝,這隻超美的啦~


下一張(熱鍵:c)


↓ ↓ ↓ 竟然不捧Na的場!?

下一張(熱鍵:c)


↓ ↓ ↓ 傳說中的蜜月寶寶Ray,就是在這幾天made in 紐西蘭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


【花生 生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不知道這樣算剖腹還是自然產   (超嚴重的撕裂傷?!)



好笑的話要給一個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