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5D】第12次產檢

2008120116:09

 

 

 

星期六肚子一直很硬,所以星期日就產檢,看看小旺仔有沒有意思出來
結果一到衛教室量體重 冏
我 六天就胖了二公斤 冏冏冏
護士給我下了禁食令
她說不要再吃大餐了
(因為我上星期吃了五天的火鍋)
她說胖太快,血管擴張
怕我生太用力加上天氣冷,血管會爆
嗚~~我的產前美食~~再會了

然後一樣去測宮縮
醫生看完表之後說
還沒有很規律哦~~~
內診還是一樣一指
所以〝今天還不會生〞
三個星期都一指(嘆)
看來要小旺仔在12月1、2號生有點難囉~~
媽媽胖二公斤,小旺仔也不錯,大了300g
終於破三千,來到了3150g囉

下午大鼻、國宇、雙傑(+女友)、H還有剛回國的小I在楊梅吃完喜酒就來看看快生的我
我的媽 大合照才發現自己多大隻 冏
晚上妹妹幫我化妝,請小鐘拍幾張(為什麼呢?因為拍幾張就沒電)
哈哈 為小旺仔在我肚子這最後幾天留個紀念!

我真的好胖哦 冏 雙下巴

待產婦今天早上去剪了頭毛,把捲髮的捲度都剪掉了!
好悠閒哦~下午還睡覺睡到四點(大笑)

旺仔?你準備好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