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再入荷Mother garden木製玩具

2011092501:10

回上一層(熱鍵:b)
▲ 搞不清楚到底是要給咪兔還是給Ray的禮物了


今天(9月24日 星期六)早上去元樂試吃彌月蛋糕之後,請John載我來環球百貨中和店,

因為上次買的mother garden野餐組的可愛外盒竟然被摔壞了

Ray在騎搖搖小木馬時說要出去玩,所以把整盒都放在〝後座〞

經過他大力的搖晃下,木盒掉了下來,硬生生的上蓋斷成二半


當然這只是藉口啦
~我想逛逛這家全台灣唯一的店面已經很久囉~

上一次在Y拍買的野餐組,我覺得漆味真的太重了,

我只是想去証實專櫃賣的到底有沒有差別~

答案是:有!有差別的~~


專櫃賣的真的沒有漆味~~Y拍買的漆味十天都散不掉

不過價錢卻沒有差很多,我之後還是要去專櫃買!!

只希望這間〝全台唯一〞的專櫃要好好的經營下去啊


▼ Ray內心的OS:這個看起來很好玩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圖名為:噁心 ; 右圖名為: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組木製玩具置物架是一體成型的,上面有六種口味的冰棒~

四支冰琪琳的甜筒和上面的冰是可以分開的(利用磁鐵吸附)

造型相當的可愛,顏色也十分的繽紛,擄獲不少少女媽咪的心!

這樣一整組,專櫃價是九百多元~我覺得送禮也十分的適合哦!

回顧去年,第一次入手的MG野餐組~看,這外盒多吸晴啊!

光外盒就值得好好的被收藏了

下一張(熱鍵:c)


這組野餐可以說是MG的精典商品了~小物超多,可是價值很實在哦~

重點是還有一個超可愛的收納盒,全是木製的哦!

難怪MG年年都有新款的野餐組~

當然上漆的木製玩具,玩久了總是會掉漆,

不過我覺得整體上可以說是很耐用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再次入荷MG冰琪琳組也讓家裡三個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當然也吵不樂乎,不斷的進行〝老板爭奪戰

果然是有玩伴最好啊~

【何處買】Mother garden

全台唯一專櫃:環球購物中心-中和店三樓
(之前高雄夢時代也有,不過已經撤櫃了)

ADD:新北市 中和區 中山路3段122樓 3樓
TEL:02-7731-2965

台灣沒有官方網站,不過可以到日本的官網(點)挑選再打電話至專櫃詢問哦!


Mother garden相當的有知名度,可是全台只有一家專櫃真的很妙?

我想除了MG本身的行銷、設櫃考量之外,和網拍市場的打擊也有關吧?

畢竟長的一模一樣,可是在網拍可以買到便宜一些的,很多人就會網拍買

方便省時又快速!


不過真的可以的話,我真的真的真心的推薦大家去專櫃買

因為有些小朋友在玩的時候會真的去舔二下,這時使用的漆塗料真的很重要!

我對化學是沒研究的,不過聽過有些媽媽說網拍收到的MG都是日單/原單(非正貨)

漆味真的會讓人受不了,所以為了孩子玩樂的安全,多幾百元去專櫃買是OK的!

而且還有集點卡會送小禮物以後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我都去集雙倍點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