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JÖRN萬名愛用者大募集票選活動

2011092323:20

下一張(熱鍵:c)
太跨張了!太跨張了!!剛剛BABYBJÖRN 萬名愛用者大募集公佈得獎名單!
(就是前幾個星期一直拜托每天投一票的那個活動啦!)

我竟然是第二名也

大家幫忙的總票數是第15名,前10名都是上萬票的,我只有2602票~

加上評審的20
%之後竟然變第二名也(最佳人氣獎)

得到市價一萬多元的嬰兒搖床哦!

太幸運了~害我一直大叫~超開心的
~睡不著了啦

真的很感謝大家~真的!



也要特別感謝〝小Q媽〞,因為我參賽之後馬上請她幫忙投第一票,

但沒幾分鐘想一想要催票很麻煩,加上勢必要洗板是我會覺得歹勢的

所以就和小Q媽說我想想還是放棄好了!

小Q媽鼓勵我先試試看,不一定情況比我想像的樂觀啊!

有了小Q媽的鼓勵,放棄一天之後,我又燃起希望,所以就開始催票之路


要不是有小Q媽要我試試看,我一定就放棄了,親愛的,謝謝你哦

下一張(熱鍵:c)


最佳人氣獎:桃園縣 葉×君 就是偶啦!

重點是那段話:本公司秉持公正、公平的評選標準,扣除以非正當灌票行為後的得票數為評選標準...

所以說票數在我前面的人有可能是灌票囉還好主辦單位明察秋毫啊!

而且這個活動肯定是沒內定的啦!!不然我每天這麼辛苦拉票為何啊 XD

回上一層(熱鍵:b)


很謝謝大家的幫忙,真的!而且除了大家都天天投票

還有人兼助選人幫拉票的~感謝的話真的一言難盡~

要感謝的人也太多了~總之~有你們真好

讓咪兔寶貝可以睡在高級的嬰兒搖床裡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