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相識五年

2011092212:03

下一張(熱鍵:c)
▲ 我們二個人的第一張合照。在韓國濟洲島的韓服體驗館~被一旁的阿桑起哄說年輕人去合照一下~
 看John的手還不好意思搭在我肩上~超勾以的~是說,阿娘,先生你那時也太黑了吧!!



話說五年前,2006年的9月22日..........

Nana在桃園機場準備離境要出發去韓國-濟州島玩的時候,

本團的最後二名遊客(John和婆婆)終於抵達了大 大 大 遲 到 啊 !

因為我們已經準備離境,所以匆匆的一瞥,那是我看到John的第一眼。

第二眼,就是在韓國下飛機準備入境了。



第一次說話,是第一晚飯店集合要去逛街~至於說什麼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那時的John超憨厚的,雖然臉很黑,不過紅起來還是很明顯!

在前往商店街的路上,我聊到大學在漫畫店打工的經驗推薦他看什麼漫書~

他都很安靜→和現在簡直就是天差地別啊



現在的John在親友眼中是個阿伯、阿桑輩超吃香的人,

超會拉塞、打屁、套交情,要殺價還是〝ㄑ一ㄠˊ〞事情找他對就了~

臉皮之厚,真的是人人欽佩的


事後,我整理相片時才發現,

大合照裡五張有四張John都會莫名的出現在我身旁/身後

有沒有這麼明顯啊~~~

回上一層(熱鍵:b)


我還記得,回到台灣飛機還沒停好之前

為了交換相片我們互相留了mail及msn,

msn那時我的抬頭我也沒忘記,

我的抬頭是:希望活在忍冬的香味中!

忍冬是啥?這就是第一句John上線敲我問的話!

就開啟了我們線上的對話。

不久之後就進化到熱線啦~~~



相識之後的第二個月,

95年11月22日在電話中我答應了〝試試看〞交往。

就這樣,我們就〝試試看〞到現在啦!



感謝的話就不在此多說,簡短的文字紀錄這一刻。



老公,要不是當初你這麼喜歡我,

我自己要上哪去找一個這麼好的老公啊!

你說是不是啊 

也許你現在有點後悔→老婆婚前、婚後差太多~

不過相信我,會努力〝慢慢的〞改變的


恭喜我們認識滿五年囉!

題外話,前天我說9月22日是紀念日,

John想了好久,猜了好多次才想到是什麼日子。

竟然連2/17訂婚、3/1結婚都拿出來猜還沒猜對,

男生對日子真的不敏感外加沒天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