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r.J

2011010512:07

下一張(熱鍵:c)


以為今年看不到聖嚴大師的春聯了!?沒想到還是有出啊

掃描機太小了,所以分了二次掃描,中間露出了破綻。

馬上就要過年了,年味開始愈來愈濃厚,

先藉這張〝知福幸福〞和大家拜早年(也太早了吧!?)



實情其實是我家的John大爺要生日了,我要在這表明我的愛意?


↓ ↓ ↓  95/11月,四年前的John

下一張(熱鍵:c)


以往John的生日是沒特別的禮物最多就是吃好料的,

今年的禮物已經先奉上了,一台NB囉!

他說這樣就可以分二個房間聊FB = ="


最近,我發現John竟然開始長白頭髮了!

數量還不少,這下有嚇到我了

我們可是正港的7年級生了,也太倉老了吧,這下!



↓ ↓ ↓  96/01 右邊那個女的不是以前的馬子,是現在的老婆大人

下一張(熱鍵:c)


John真的為我們母子倆做牛做馬的,辛苦了

拿Ray洗澡和泡奶、陪睡這些事來說,98%都是John在做,

也莫乎Ray1歲半還叫John為〝媽媽〞呢 冏"


John的工作偶爾要出差,偶爾要做苦力比搬家公司還累,

也偶爾要應付難搞的老大和店家、廠商。

不過他都做的很好(可能和在房仲業磨過有差)



↓ ↓ ↓  96/08,認識快滿一年,身材還維持的不錯 c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日子很平淡,我話不多,不愛聊天

沒辦法和有些人一樣〝聊天聊到睡著〞,

也不善於分享心事。我真的很懶,連動口也懶

有時真的很感動,也不會說出口,

時間愈久感動沒說出口也就變習慣了~

但人家真的很感動咩!



↓ ↓ ↓  96/12,交往滿一年。沒想到此時的下個月,公婆就來提親了...

下一張(熱鍵:c)


最糟的就是我的脾氣了QQ

整個很突然,有時很莫名奇妙兼火山爆發,

對於兒子和老公都一樣,雖然自覺有錯,

但拉不下臉來,就這樣僵著了。



唉唉,人說夫妻之道就像經營人生的大事業一樣,

我看我經營不善,再不變通遲早會倒閉的 = =



希望,我真的希望我的氣勢不要如虹,

我希望John你可以比我大聲,因為我這個人就是膽小怕死,

你大聲點,開罵,我一定會乖的和小貓咪一樣,真的,你試看看!



也希望自己和春聯說的一樣,可以〝知福、幸福〞



↓ ↓ ↓  97/02/02 拍攝婚紗照-唯一的獨照!

下一張(熱鍵:c)


John大爺的生日是1月9日。

提早發文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祝福一下,

我會請他本人來回覆留言的 cc


千言萬語我還是放在心裡 → 不給你們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