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週記】12/31~01/06

2011010622:17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時間:100年01月03日 地點:楊梅家 主題:吃水果囉

這應該是Ray第一次吃棗子啦!當然咬了幾口又不吃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婆婆買的帽子,我還意外的很適合這種款式也 (笑)

跨年回彰化,公公打麻將也帶著這個帽子,我是邊打邊忍著笑!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真的很冷!連號稱不怕冷一姐的我都覺得冷吱吱的!

Ray本來都不穿襪子的,後來我發現要小人穿襪子也不是說很難

就是要〝從自己開始〞,洗完澡就大聲的說我要來穿襪子,

Ray也就會愛學人的說他也要穿,真好騙!!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Ray最近真的很愛拍照,不過拍一張就一直說〝要看〞,

看完還會說〝再來〞,真的是超可愛的~~~

Ray最近的居家服都是婆婆從市場買的〝超厚舖棉〞衣,

又舒服又保暖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外婆帶回來的幾分甜的〝雞蛋〝布丁,

Ray很堅持自己餵 (一直說睿睿餵~睿睿餵~)

我只怕他捏脆蛋殼啦!噗

是說媽媽我這星期很忙!

因為公司請了一位藝人來公司走秀,還有準備茶會的事情~

所以下班也都累攤了~留言都沒回,歹勢,

又是說無言的推文計次器是壞囉 QQ 

連續二篇文都推到爆是哪招!?



來看看讓我忙了三天的代言人! (忙到昨天甚至沒回家睡覺,所以留言也沒回!)

本人很美,超級高~身材當然很讚囉~~

今天終於結束,我也可以好好的休息囉~~~~OH YA~~~~

ps Na的公司是賣塑身衣的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