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紀念日

2010112314:46

今天才發現,昨天是我們的四週年交往紀念日

顯然的,John也忘了,豬頭



95年的9月底,我們去韓國玩認識的。

二個月後(11/22)就決定交往試試看。



昨天我一整天躺在床上,看最新的柯南電影dvd和時空旅人之妻

柯南都沒死人,不好看

時空旅人之妻的男主角超帥,女主角也好漂亮。

原著我只看了1/3,因為字太多。

晚上John陪我看絕命終結站3,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當時院線片是和誰去看的。



我好想Ray哦,他11/7就回彰化住了,我們沒分開這麼久過說!

這星期五晚上下班我一定要準備他最愛吃的乖乖軟糖給Ray開心一下!

因為最近電話裡的Ray總覺得無精打采的~

星期六要帶他去見很多老朋友,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我和John也是(笑)



至於99/11/19晚上的人工流產手術,一切順利,

唯一留下的傷口是那打在手背上的針孔,已經結痂了。

七點十分全身麻醉,來不及數到三,我就昏倒了。

七點五十醒來吐了一些水(禁食四小時,我九個小時沒吃)

所以吐出來的東西沒味道也不會難受

八點初離開了醫院,感覺沒有異樣。

但家人堅持我要躺在床上三天,這三天殺了四隻雞



謝謝的大家的關心,我和John都已經開懷囉!

下一張(熱鍵: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