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子不要金牛寶

2010080223:55

今天在車上我問外子


Nana:我現在不減肥了,要提早做人嗎?

John:當然是愈早愈好啊!

30秒後.................



Nana:如果這個月就懷孕的話,就是金牛寶寶哦!

John:金牛寶寶,大約像誰?

Nana:嗯......紫筠啊!(我姪女)

John:OH~NO!!

Nana:為什麼不好?

John:固執、沒大沒小、脾氣硬.......

Nana:小朋友還好吧?!

John:那再舉例~

Nana:嗯......你姐啊

John:啊!!那我們下個月再開始好了

Nana:大笑......




噗 我想外子對金牛女有恐懼症了!

話說我的姪女和我的小姑,二個人差了快二輪,可是個性超像的啦~

外子說他的身邊有太多金牛女了,

無法想像自己的寶貝女兒也是金牛座的話是什麼樣的光景

所以這個月我們還是好好的養生好了~

如果經期準的話,下一個MC是八月底,這樣預產期是明年的六月中

來個雙子的,似乎是合了外子的心意了!



最近真的是喜訊連連、生生不息啊!

每次聽到好消息都會起雞皮說~~~

我也好想衝,再讓大家偷跑一個月嘿~~~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