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桃園新屋-南非美食小屋

2010080512:22




99.08.01 娘家這家提前先過父親節,其實是家父的57歲生日聚餐啦!

公公、婆婆也從彰化北上一起享用這次特別訂席的南非美味桌菜喲~

先謝謝婆婆又幫我買衣服了!每次回彰化婆婆都會拿二、三件衣服給我

但我都只挑一件,因為真的穿不去了!

婆婆不但幫我省了RAY的治裝費,連我的也一併省下了~

和很多人比起來,我真的覺得很幸運,感謝老天。

同時也希望尚有婆媳問題的人都可以平順的解決、最少也和睦的渡日啦



↓↓↓  我婆婆、我公公、我老公




南非美食小屋開張好幾年了,但一直沒吃過。

反而是外地人告訴我們這有多特別、多好吃

才引起我們的注意!

我娘的娘家就在這家步行五分鐘就到的地方哦!

這有多偏僻呢?

只能說GPS找不到的啦!

所以如果有人要來吃,請不要偷偷的來

一定要找Na問路啦~

當然最好是找我一起來吃囉


我們訂上午11點的位,因為我們好幾天前訂位時竟然就客滿了

老闆說11點來,可以擠出二桌(硬擠了26個人),但12點前要用餐完畢

基於很想嚐試的心情,所以我們還是來了!



↓↓↓ 這家餐廳不大,但車子竟然停的滿滿、遠遠的






↓↓↓ 主屋二樓是用餐區,有可容納五大桌人馬。




↓↓↓  主屋旁的高架屋,訂位用餐選在這就對了!超有fu的啦




↓↓↓ 我們用餐是在主屋的二樓。擺設










↓↓↓ 這是我們桃園的名產-池塘!而這個池塘的大名就是〝三號池〞

所以說一定要找在地人啦!不然你們一定以為這是什麼不知名的小湖吧






↓↓↓  這麼西式的開胃菜,本來以為會滯銷的,

沒想到婆婆媽媽爸爸舅舅...都說好吃也!生菜新鮮、醬汁獨特竟然未出第二道菜就掃空





↓↓↓ 這個是店內唯一的飲品,很貴,一個水壺要價350元!

真的是天價!而且我們喝掉了7壺老板也沒打折啦!價格很硬~




↓↓↓ 這個炸魚排的炸粉很特別,吃起來的口感滿脆的~

裡面的魚肉是整大片的,沾上獨特的醬汁,真的很好吃!





↓↓↓ 這道起司料理,老人家接受度很高也!還直說美味,有嚇到我!

因為我的印象中,吃Pizza時老人家都會說不好吃,起司很臭之類的......

沒想到南非美食中也有以起司為食材的菜!






↓↓↓ 這香魚飯可以說是今天眾多美味中最讓人口齒留香的一道了!

有多美味呢?就連近月來滴米不沾的Ray都吃了好幾口呢!

而我要不是熱量控制,也會一碗接著一碗啦!結果我只吃了一碗接著半碗
 





說是吃南非美食,怎麼菜單上又英又德又有西班牙和荷蘭,還有法、印度呢?

原來南非早期是殖民地的軍家必搶之地啦!所以才有這麼多元化的食物流傳著

統治過必留下痕跡,我想就是這樣了

殖民國和南非本地的飲食衝擊、融合的結果

就帶有這麼多異國風味的-南非美食啦!






↓↓↓ 這道印度香料,我想就是咖哩啦!第一次吃到咖哩口味的燙蝦

還真是不習慣!但真的價格不是高好玩的啦,很香、很入味哦!





↓↓↓ 這道也不錯!吃到快沒了才想到要拍照~

還有〝南非頂級海鮮濃湯〞也超好喝的,都忘了拍照,就留到下次看誰要來來我家囉





我們這次點的是一桌六千大洋的桌菜(適12人內)

份量足夠,從外婆94歲到Ray1.5歲接受度都很高哦!

不過這種餐廳吃過一次,短期是不會吃第二次的,因為菜色沒變化~

特別推薦給想嚐試異國風味料理的美食家!真的很特別哦!

老闆上菜時也會很熱情的介紹歷史和菜名由來、食用方法

(要問,不然老闆是很忙的!)


而我猜想掌廚的是老闆小兒子,因為五年前在駕訓班我們同班,

有聽到長居南非的他回來,所以要來考駕照!

而老闆的大兒子在台北市也有開一家南非美食小屋。

菜色都差不多,如果無法來到超級鄉下的新屋,也可以選擇去台北店哦!



南非美食小屋 (新屋店)

TEL:03-4971184 (最好先訂位)

ADD:桃園縣新屋鄉埔頂村2鄰35-3號  (中華南路二段24巷進入)

營業時間:11~14;17~20;星期一公休


南非美食小屋 (台北店)

TEL:02-27674522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6巷2弄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