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挑的洋裝

2010080712:27





之前的文章有提到,我婆婆在我和外子開始交往時就常買衣服給我!

我真的很少在逛街的!也不是很喜歡逛街,加上婆婆常給我買衣服後

我簡直都沒麻煩過治裝的問題!



大家說我婆婆真好~蘋果麻還特別提到想看看我婆婆都買什麼衣服給我

剛好昨天(8/5)又收到婆婆給我挑的一大袋衣服,

就請外子幫我拍一拍試穿照來分享一下閃光文囉




婆婆最近迷上長上衣+內搭褲,所以這次以小洋裝居多


(上星期婆婆來楊梅娘家吃飯才拿一件長上衣+內搭褲給我的說)



在這真的要謝謝婆婆了!(這裡謝她的話,小姑有時會開Blog給她看)

直接說我還真是說不出口,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內向的



↓↓↓  飄逸的長上衣,這件很妙左右外紗是開開的,走動就會搖擺

整個好時尚哦!胸前還有固定的裝飾鍊,附加的腰帶可以讓衣服多種俐落感





↓↓↓  這件也是要搭內搭褲的,我都叫外子站在床上往下拍,果然很瘦吼 哈哈





↓↓↓  熱情的黃色花花洋裝!我很喜歡這麼亮、這麼特別的小洋裝哦~

雖然沒有顯瘦,可是整個人超有活力的啦!






↓↓↓  典雅款的紫色洋裝,看起來有點孕婦樣說~ (後來我退回去了)




↓↓↓  顯瘦款的黑色洋裝,這件很實穿~材質也很軟、很涼 





↓↓↓  紅色長上衣(短洋裝)是懷孕的時候婆婆買的





↓↓↓  這件黑色的上衣是我撿我老娘的衣服





↓↓↓ 這件是前幾個月婆婆挑的





↓↓↓ 這件寬大的上衣是我整個冬季最常穿出門的衣服了!

哇3/28,四個月前,我的臉,好像被打到,好腫哦 哈哈

(雖然現在也還是腫 噗)





↓↓↓ 這件格子上衣二月過年時還釦不起來,現在不但可以釦,還鬆鬆的呢!

當然,這也是婆婆買給我的衣服囉





這都是今年婆婆挑給我的衣服,當然不只這些囉!


婆婆工作的關系,所以經常在中部地區的服飾店走動

店家一有特價,婆婆就會包很多衣服讓我挑~

每次都三、五件的包回來(有時還會一次就快十件)



總之我就是試穿,我喜歡的再留,不喜歡的就送回店家這樣

也因為我婆婆從來就沒告訴我打的折數,所以我也不知道一件到底要多少錢

有的時候上面標價太跨張,我婆都說過季的打一折!

目前為止最多是打三折啦 冏  大多是打一、二折

沒有在打八折的啦!我每次也不敢挑太多件,因為真的穿不去

平日上班,假日出門有二、三最可以替換就好了!

我真的很勤儉持家吧




PS 我婆婆和我媽媽是朋友,

所以我是先認識我婆婆,

後來幾年後出國玩才認識我老公的哦!

這或許也是我們關系特別的另一個原因!




左:媒人(我舅)、我媽、我爸、我、外子、阿祖、婆婆、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