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第22週-可怕的妊娠紋

2008080715:10




 出現了!妊娠紋妖怪...


8/6 今天大約是懷孕的第22週
前幾天在肚子下方發現了二、三條大約2cm的紅色條狀紋路
內心就在想:「不會吧!?」
結果碰到了孕婦裝老闆娘就脫光光給她看
結果 結果真的是妊娠紋......
而且大腿的顏色也變了~好像也要開始長妊娠紋了...

老闆娘說如果三天之後有變多還是變長的話就要用另一瓶除紋霜了



嗚~上天怎麼這樣子啊~外婆、媽媽、阿姨們不是都沒長嗎 冏
怎麼這種好康的沒有傳給我啊
害我之前聽到就沒有努力的抹除紋霜~
還被老闆娘罵說我偷懶~

所以這三天每天晚上老公都很努力的抹啊抹的
果真是沒有變長,可是顏色也沒有變淡  冏
看樣子還是要去一趟給專業的老闆娘鑑定一下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怕呢?
年輕的小姐都不知道吧!?
因為妊娠紋先長直的~粗粗的
然後每條直紋會有橫紋給連接起來
〝哈密瓜〞網狀

然後紅色的紋路會變成暗咖啡色就消不掉了 冏
這是我聽到最嚴重的實例啦~所以有點膽心= ="
但老闆娘比較膽心的不是我的肚子
她比較怕我的胸部會變成〝陽婆婆〞的嘴巴
因為胸部一但出現了妊娠紋就很難救了
加上長在胸部上的都會有比較深的凹陷
且是從乳頭中心往外長
等生產完之後胸部一縮水
長妊娠紋的地方不但顏色變的很深
加上有凹陷,整個就是陽婆婆的嘴巴了@"@


阿門 我會努力的抹啊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