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挑的衣服二

2011040622:21

下一張(熱鍵:c)

不好意思,又要來秀一下!

這次清明節連休回去,婆婆又提了一大袋的衣服給我挑~~~

不愧是我婆婆,都挑黑色的,合我的口胃呢

第一件是長版的上衣,布料摸起來滑滑的,很像泳衣的外表那樣,好舒服哦!

而且衣服上燙的鑽有大、有小,為單純的上衣添加了幾分亮眼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二件是一件垂墬性很好的洋裝,而且二邊袖口不對稱,很有特色!
下一張(熱鍵:c)

▼同上,這件洋裝在前擺還有橫向抓皺的設計哦!可以修飾胃凸和小腹!
穿起來超有氣質的一款啊!老公最愛這件~~~
下一張(熱鍵:c)

▼沒有彈性的上衣,包臀的設計有修飾的效果哦~樣式滿簡單的搭個內搭褲就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經典款小洋裝啦~有點色偏去了!是橘紅色!前V還很貼心的加一塊布~才不會走光!
一樣抓皺的設計可以修飾小腹,及下擺很美哦~~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是很輕的材質,也是走氣質路線的!袖口的設計很可愛吧~
不過我的粗手臂就遮不住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甜美又帥氣的上衣(短洋裝)。二旁邊有口袋超Q~扣環的設計點綴了整件黑黑的上衣!前胸一樣有抓皺~水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馬上就穿著這件新衣服去打麻將~穿免錢的還贏錢哦,呵呵!


謝謝婆婆常常買衣服給我!讓我真的省下很多煩惱,因為我不喜歡逛街、不喜歡買衣服

所以同樣的衣服在同季會一直穿、重覆穿!連John有時都會看不下去 哈哈~~~

這次就沒拍實穿照,因為人太肥了不好看~~還是看單品比較賞心悅目啦

實穿照就等這幾個月我出去跑趴回來,就看的到啦~~~(笑)


分享完衣服之後,這幾天接著會分享Ray出去玩、及家裡玩的生活及相片哦!

▼2011.04.06 我和陽陽
回上一層(熱鍵:b)

▼2011.04.06 我和陽陽
今天陪陽陽聽音樂半小時,想到貓咪妹妹和潘潘,
妹妹走了快二年,潘潘也走一年了~
想到眼淚就掉不停~~~米修~~~






延伸閱讀:2010.08 婆婆挑的洋裝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