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節

2011021423:43

回上一層(熱鍵:b)


還來的及!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啊~


今天我和John跑去吃了大餐,就是中壢的新明牛肉麵~




回家後帶了Ray去看醫生,這小子連四天晚上我餵完半碗飯就全吐出來!

而且吐出來比吃進去的還多,一連四天,又有點發燒,

所以還是給醫生看一下安心點,診斷是腸胃型的感冒啦~

現場護士示範塞肛門  >///< 如果還有燒我們就要自己塞了!

還好Ray的活動力一定很好!倒是昨晚醒來哭了三回合,

最後一回合是半夜二點,哭不停我只好放巧虎,20分之後就一覺到天亮!



↓ ↓ ↓ 診所外的搖搖車竟然已經有螢慕了!搞得和電動車一樣!

  




最近白天很忙、晚上很冷(躲被窩)

預計明、後晚上會發短短文啦!

等我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