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邁向畢卡索之路+215驚魂

2011021612:03

回上一層(熱鍵:b)
時間:2011.02.10   地點:遊戲房  主題:被大人允許的第一次揮筆畫畫!


這盒是和水洗腊筆,從凱媽那購入的韓貨哦

買了好久,最近才拿出來給Ray玩!

這是不小心畫到用水就可以擦掉的腊筆~很適合像我有小潔癖的媽媽買

而且筆管的設計小朋友握也不會碰到腊筆,筆心可以用轉的方式出來~

很方便也很貼心的設計呢~不多介紹了,因為要買也買不到啦~

除非等凱媽再次幫大家團購囉!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晚上我在上網,紫筠和Eason、Ray都會在旁邊的地墊上玩積木or畫畫~

沒有十點跟本就不能走馬看花的隨便逛逛+邊看TV,小人都睡了我才能認真的爬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認真的孩子們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Ray的第一張大作了!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很用力的畫,腊筆長度馬上變短 = ="  心疼ing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時間:2011.02.11 地點:房間房上 主題:陽光小褲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拍到一半,突然說要和琪琪一起拍,真是恩愛!

下一張(熱鍵:c)


↓↓↓然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用的飲料固定杯
下一張(熱鍵:c)

↓↓↓買了好久,忘了價格,台隆手創館買的!

這樣就不怕小人喝一喝壓到鋁泊包飲料噴射出來哦~

下一張(熱鍵:c)


Ray從上星期五一直到前天星期一的晚上,餵他吃飯一半就全嘔出來

甚至嘔出來的比吃進去的多= =" 加上有點咳

情人節這天就帶他去看小兒科

醫生說是腸胃型的感冒,量了耳溫竟然38.5度了,塞了一顆肛門才回家。


(一天之後....)

結果情人節剛過,正中午我接到爸爸的來電,說Ray嘴唇發黑現在要去長庚~

要我馬上搭小黃過去,掛上電話我的眼淚真的是停不住的一直掉......

因為沒有看到人,這樣的形容好嚇人,我都慌了,

我開始發抖,抖著換褲子,抖著拿了手機和錢包就跑去坐小黃~

一直到看到Ray還算清醒的意識我才回神過來!



爸說Ray11點在家裡騎腳踏車,突然就不動,一直發抖,抖了半小時

愈抖雙唇也愈黑,爸爸也嚇到了,畢竟Ray是他第一個帶大的孩子啊!

我抱著Ray體溫有點高,他也想睡覺~都不說話,雙眼皮也很深~



還好我一看到Ray,他的雙唇已經慢慢的恢復血色了,所以我沒看到〝黑色〞~

爸爸說Ray發抖了半小時,剛剛才沒抖,雙唇就變紅了,

還好我沒看到,不然我一定又會超緊張的!



到了長庚的急診室,真的是人超多的啦!

掛號之後量了體溫才知道發燒40度了~~~

醫生說要做新流感快篩和尿液檢查,檢查結果要等候一個多小時,

醫生抽樣後我們就先領藥、吃藥。


所幸肛門退燒塞下去沒多久就退燒了,Ray整個又生龍活虎的趴趴走

到處去小朋友及護士、醫生打招呼 冏"


結果出來是陰性的,不是新流感,好家在(☆Ray有打新流感疫苗)

尿液也都正常,蛋白質有高一點,可能是因為發燒的關系。

可果Ray沒有流鼻水,醫生說鼻水沒流出來,可是都倒流了造成有點鼻竇炎

我不是很了解鼻竇炎,還問醫生可以根治嗎?哈哈

醫生說吃些藥就會好啦,我問醫生是感冒的併發症嗎?

醫生說有可能,星期五還要再回診一次應該就沒問題了!

爸爸問醫生怎麼會抖和雙唇變黑,醫生說可能突然的高燒引起~



還好!真的還好,我們回家之後也四點了,就睡著午覺!

Ray的體溫還是滿高的,不過其實都正常沒大礙了,

FB有先發留言很多人關心,就謝謝大家了!

小寶看太快以為是我發黑還馬上CALL IN真是太可愛了啦!

最近同事、家人都連著中標,大人嗩喉小人發燒的,真是要保重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算有天份嗎?!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