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兔年新春生活!

2011020723:20

下一張(熱鍵:c)
時間:2011.01.31   地點:台北花博   主題:牽手。  Photo by GF2


最近,生活上我和J先生開始有了磨合。


起因是因為我希望他可以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不要壓曳著~

他是很會給自己壓力的人,所以很容易〝阿雜〞。

但有時他說的我不中聽不滿有所大小聲,Ray現在已經知道這叫〝吵架〞,

還會叫我們不要吵架。


而我真的很賤,心裡默認了自己的不對,可以無法馬上拉下臉。

冷戰是有的,但我們最久沒超過三小時~我只是希望打在這,

J先生看到可以了解我無法說出口的窘境,

也希望兔年我可以更成熟懂事,而你可以更快樂幸福。



先介紹新成員:元月底加入我們的GF2!

這是我們的第三台相機了(有在使用的)~

第一台大黑:大單眼NIKON D5000,跑趴、婚禮必備!

第二台小黑:RICOH GRD3,我的隨身包一定要備用的定焦類單眼~

(也是之前文章使用相片的最大拍手)

第三台黑黑:最夯的新朋友-女朋友2號GF2~雙鏡組,又小又輕又好用!

相信之後很多相片會出自黑黑之手啦!

↓ ↓ ↓ GF2加上20mm的定焦鏡~

先介紹新成員:元月底加入我們的GF2!這是我們的第三台相機了(有在使用的)~第一台:大單眼NIKON D5000,跑趴、婚禮必備!第二台:RICOH GRD3,我的隨身包一定要備用的定焦類單眼~第三台:最夯的新朋友-女朋友2號GF2~雙鏡組,又小又輕又好用!相信之後很多相片會出自黑黑之手啦!
下一張(熱鍵:c)


↓ ↓ ↓ 全球最小的單眼相機!
下一張(熱鍵:c)


↓ ↓ ↓ GF2的專門書。
下一張(熱鍵:c)

↓ ↓ ↓  時間:2011.01.29  地點:樹林  主題:年前人媽小小趴
下一張(熱鍵:c)

↓ ↓ ↓ John和睽違一年終於又出場的〝慷慨爸〞(中)!和小R爸(右)相談甚歡
下一張(熱鍵:c)


↓ ↓ ↓ Ray比YA一定要這麼搖擺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GF2隨拍。2011.01.3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2011.02.01 台北花博初體驗!(Na手持GRD3)
下一張(熱鍵:c)


↓ ↓ ↓ John手持GF2→這種全自動模式的簡易操作最適合J了!
回上一層(熱鍵:b)

↓ ↓ ↓ 好像翻拍月曆的哦!
下一張(熱鍵:c)

↓ ↓ ↓ 2011.02.01 台北花博初體驗!(人很多之沒逛半個館)
下一張(熱鍵:c)

↓ ↓ ↓ 時間:2011.02.01  地點:台北西門叮的FRIDAYS 主題:小年夜
下一張(熱鍵:c)

和大學同學的小除夕兼尾牙兼交換禮物趴!

上面的美女是現役的華航空姐,當然也是Na大學四年的同學囉!


↓ ↓ ↓ 我抽到的是SAM先生提供的禮物~很酷的隨身碟!

下一張(熱鍵:c)


↓ ↓ ↓ John是抽到空姐小小的禮物。還抽到特別大獎:WII......的山寨版,VII一台
下一張(熱鍵:c)

↓ ↓ ↓ 大家還有加碼現場刮刮樂哦!
下一張(熱鍵:c)

↓ ↓ ↓ 初二-日月潭纜車。(巧遇格友小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初三-青青草原(巧遇格友小愛!)
下一張(熱鍵:c)

↓ ↓ ↓ 婆婆和Ray(手上拿了半碗的試吃羊乳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帶過我的新年生活啦!也和大家拜個晚年!

希望大家都平安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