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喬】發芽啦!(寫真:chic連身衣+dolly洋裝)

2012071212:13


▲ 我最愛的老公,和我最可愛的女兒 (謎之聲:你不是還有一個兒子?!)

是的,我確實還有一個兒子,整整大喬妹三歲的哥哥,人哩???

原來,Ray哥哥在彰化阿嬤家啦!!已經小住了五個星期,這週未就要接回來了啦



▼ 2012.07.08 喬妹和爸爸媽媽去竹北吃「無老鍋」。

Summer的餐椅不錯用,第一次是原燒,第二次就是無老鍋啦~




▼ 2012.06.27 六個半月大的喬妹~帶上可愛的帽子,有沒有帥氣中又帶點甜美啊
 


▼ 藍色系的小碎花連身衣,也好適合喬妹喲!不過喬妹的頭毛真是不爭氣啊
 



▼ 收到坐飛機來的帽子,什麼時候才要帶我出去玩呢? (爸比說:不可以!)
 


▼ 穿上喬妹還沒出生就收到的澎裙~紅色的澎裙好喜氣,有沒有人缺小花童的哩?
 


▼ 喬妹評鑑中~~~~材質很柔軟,整體上也不會很重,可以常穿出門



▼ 愛吃腳腳的五、六個月。七個月慢慢的不吃了~
 

▼ 醫生喬幫爸爸看診中





▼ 姑婆保姆幫我買的新衣服喲~


接下來是七月份的小寫真,用二套可愛的穿搭來呈現

第一套 Chic baby rose 





露香肩的設計在小人界裡十分的特別!

此品牌的連身衣都很獲媽媽們的喜愛,

尤其是這家的澎裙,最公認最澎、最華麗的!(下次介紹)

搭配同色系的項鍊和大花頭飾,讓整體感更加分喲~

 


▼ 褲裝的設計,爬著還是坐著都不走光喲
 



▼這樣穿著是不是十分的清涼,看倌們也十分的開心吧
 

▼ 和R牌的泡泡連身衣不同的是,C牌的後面也同樣有泡泡設計(R牌後面是素面)




第二套,要介紹的是DOLLY的泡泡洋裝!







▼實品照,真的好軟、好柔、好輕!顏色也超美的





▼我們家的喬妹穿上身,有沒有非常的小公主啊
 


▼快~快來約我去名媛貴婦趴替吧!!
 


▼媽媽說還好爸爸都沒問這件衣服多少錢



▼喬妹:下個月的寫真可以把背景弄的乾淨一點嗎?!



▼趴著的洋娃娃~此時,喬妹漸漸的露出不開心的神色,要耍大牌了!



▼ 下一秒,又給你一個超級陽光的微笑!



▼ 真是個戲精,內心明明就很不爽了,外表還這麼可愛!



▼ 喬妹說你到底拍夠了嗎?!我累攤了啦~~~



▼可愛的喬妹,有沒有機會變雙眼皮呢



▼這肯定是爸比的小公主,無誤!



婕喬,七個月大時

身高:69cm  (93百分比)
體重:7.3kg (50百分比)
這是六個月又三週大去打預防針測量的。

你....是要去當麻豆喲!  多吃些麻!!


PS   2012.07.11 晚上八點半,爸比發現了喬妹的第一顆小白!!

喬妹終於也發芽囉   (Ray是五個半月開始發芽)







最後,辛苦的媽媽也要露臉囉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