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喬衣櫃】chic baby rose澎裙+Ruffle Butts露背裝屁屁褲+嬰兒泳圈

2012072123:42


▲ 這父子女三人,呈現出不同的感覺啊~~~左到右看完落差太大,需要調適一下。真不舒服



Ray的年代,有買一個曼波魚頸圈~還為了這個頸圈跑了第一個小人趴!

在無名認識好久的媽媽也見面了  這張是三年前的相片~



隨著年代進步,FB之發達,很多國外的網站的代購或是好物的分享心得

都和雪片般片片飛來~~~這些雪片就和箭一般都再再命中阿母我碎弱的心

加上喬妹是個鐵錚錚的....女生,所以這一切又更好Buy了


▼第一次下水,大心的紫筠表姐保護喬妹喲~





▼ 四個小人擠在按摩浴缸顯得好擠~
 


▼清場之後舒服多了!喬妹也會踢水喲~超有趣的 :)
 


▼第一次下水當水餃的喬妹,玩水玩的好嗨心喲
 

2012.07.21 喬妹 7個月又9天

穿上滿月時姨婆送的 why and 1/2洋裝~媽咪說再不穿我就穿不下了啦!!
 


2012.07.20 婕喬 7個月又8天 

今天為大家呈現的第二套服裝是 Ruffle Butts 的露背裝及屁屁褲~




▼ 馬上為大家展現露肚裝! (攝影師大喊:喬妹~是露背裝,不是露肚啊!!)



▼ 喬妹:露背是吧!好,我翻    (滾半圈)    這樣可以嗎



▼ 剛長牙八天的喬妹,牙癢癢的呢~~愛啃啃啃~
 



▼ 香蕉、綠色小花、長頸鹿蘇菲都不敵這個免錢固齒器(贈品)!
 


▼ 早也啃~晚也啃~第二顆小白要出來了嗎?
 


▼ 換個頭飾~有可愛嗎
 


▼ 二年後有欠花童的記得和我經計人葉奈奈預約啊
 


阿母說她沒有錢,所以買的衣服只能縫一粒釦子



▼ 再換帶帽子,這樣比較搭吧
 


▼ 謝謝哥哥幫我載帽子~
 


▼ 小女孩都要有一件可愛的 Ruffle Butts 屁屁褲~有美嗎




▼ 拍攝到一半,我媽的媽來看我,請攝影師幫我們合拍二張吧  
 


▼ 這三個人都姓黃。我公公、老公、小姑、兒子、女兒、婆婆、媽媽都姓黃

所以我最親的人不是姓黃,就是姓葉


 
接下來,我們的小模喬妹累了,所以只答應攝影師拍攝今天最後一組造型~

chic baby rose的淡粉色澎裙 (內搭是GYM的連身包屁衣)

chic的澎裙是公認最華麗、最澎、最重的澎裙~

等我收到第三家的澎裙再來做個比較吧~

今天先準備好和我們一起被chic的澎裙給淹沒~~~


▼ 喬妹:拍完這一卡我要準時下班喲



▼喬妹:因為我覺得有點肚子餓了



▼喬妹:這個是我新代言的產品,請大家多多捧場喲~



▼喬妹:攝影師,你不是有答應寶媽拍攝現場的背景要變一下嗎?!



▼喬妹:對了,攝影師麻煩你相片後製時幫我把頭毛地方加黑一點~



▼攝影師:眼睛往手看,不要看鏡頭,腰可以再變一點喲!



▼攝影師:剛剛那張效果不好,不然喬妹你抬起頭往上面看~



▼攝影師:只是叫你換二個POSE,你就開始擺臭臉啦?



▼喬妹:這樣的笑容可以嗎?還是要這樣唯美的POSE
 

.

..

...

....

.....

......


▼喬妹:這樣可以嗎?我躺著輕鬆一點



▼喬妹:躺著好舒服~我要在粉色的棉花糖裡睡著了~



▼攝影師:換趴著好了!大家喜歡看深V的溝~



▼喬妹:抱歉,今天穿的比較包,沒有V可露~


 
▼喬妹:我真的累了啦~拍好了嗎?




▼喬妹:我說真的不要再拍了啦~~~~(叫)~~~~~



哈哈,阿母我也快沒梗了~今天喬妹的小寫真就到此吧~謝謝收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