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兔小衣櫃初登場】mothergarden草莓衣架

2011120513:15

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分享了我為咪兔準備的〝周邊商品〞,

才提說咪兔還沒退房就來分享衣服~

沒想到......咪兔還真的不退房

不過光是拍照我就花了半天,好累哦,

所以先分享部分,等以後就慢慢有咪兔的真人實體穿搭文

當然除了我自己花錢買的新衣服二手衣外,

還要感謝很多格友知道我懷女娃之後就把妹妹的衣服都整理給我,

真的很感謝這些阿姨們~

當然還有一些阿姨們要給咪兔的衣服都給我捥拒了

等會你們看就知道了,咪兔恩典牌的衣服真的太多了~穿不去了啦~

所以後來我都捥拒大家的好意,不然就是討一、二件給咪兔穿了比較好帶



在分享衣服前,先來分享我才從mothergarden搬回來的草莓衣架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是不是很可愛啊 (灑花) 

這麼夢幻的東西,一組原價2千3百大洋,

不過我買的是有優惠折扣的〝暇疪品〞啦~

就是有二隻衣架上有些小掉漆,但一點也不影響我想要佔有她的慾望 哈哈

接下來先分享我為咪兔採買的可愛服裝~~~

首先就是咪兔出生馬上可以穿的(冬天0-3m)

這些是方便的網路代購-日本品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細緻的花苞和粉嫩的顏色說什麼都想要擁有啊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天使翅膀也是經典款啊~這款花邊的包屁衣很厚實
很適合冬天出生的咪兔美眉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百貨公司週年慶買的~右邊一樣是日本代購買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柔軟的半透明蕾絲,啊!來給母女裝給我多好
下一張(熱鍵:c)

▼同樣是日本的品牌。
下一張(熱鍵:c)

▼不小心買到夏天款的去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百貨公司週年慶買的包屁衣組 1/2超華麗超炫彩的特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金安德森的可愛小裙,
一樣是怕買不到,所以先買起來放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花錢買的新衣服不算多麻 哈哈哈


接下來是恩典牌及花小錢買的二手衣

就不多介紹了,因為......我只先分享咪兔穿的到,還有一半沒拍照

真的要再次謝謝好心的阿姨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今天來分享的是飾品,因為太累了....所以只有拍〝鳥瞰圖〞囉 哈哈

很多是懷孕之後就買的,我對頭飾有一股莫名的收藏衝動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歹勢,已經拍到懶的拆開包裝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這篇就不開放留言了:)

晚上產檢之後的文章就會開放留言啦!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