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怡欣大喜

2010081312:02

 


2010.08.09 是怡欣的大喜之日。

早上迎娶我和慧蘋都有到場見証迎親

這一幕蓋頭紗,讓我是右手按快門,左手拭眼淚啊!






↓↓↓ 這是怡欣的狗兒子-酷比。知道媽媽今天要出嫁一直哭~

因為酷比還要留在娘家陪伴怡欣的父母,所以沒能和怡欣一起去新家。





↓↓↓ 晚上宴客的餐廳是〝加賀婚宴會場〞,特別為婚禮打造的場子

菜色也不錯,很好吃。除了我最愛的油飯太乾之外~其它的都






↓↓↓ 怡欣這張放大相片的拍攝地點就在Na楊梅家附近而已哦!

〝君洋城堡〞,餐點很貴,所以我一直沒去給嚐試的說

這邊很多新人來取景,下次看有沒有人要去再call我,馬上就到喲!






↓↓↓ 新娘子出場囉!由爸爸挽著女兒的手慢慢的走出場~

欣今天穿的白紗和禮服都是自己買下來的哦,都很好看






↓↓↓ 今年元旦跨年才見面的新郎一豪,第二次見面就是大喜之日了~




↓↓↓ 第二次進場,紅色的禮服也好好看喲




↓↓↓ 這個我沒機會玩的抽捧花~因為我是朋友圈中最早結婚的那一個




↓↓↓ 這一桌都是JK貓家人(網友)認識都快十年了啦(驚)
















後面幾張因為神燈沒電了,所以用內建的閃光燈,整個好硬哦>"<

不喜歡啦~~~看來要多買一組充電電池了!!




接下來就換十月初訂婚的慧蘋囉!

我又可以假冒婚攝跑來跑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