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春安路56巷彩繪眷村

2010081212:02





2010.8.9 怡欣大喜之日。她是我大學就認識的網友哦!

我和John都請特休一整天帶Ray去台中吃喜酒!

早上我們到新娘家觀禮迎親之後去了心之芳庭

沒想到走完心之芳庭距晚上宴客的時間還很充裕

所以就臨時起意來到這特別的彩繪村!



這個彩繪村的名字很多,ex 彩紅村、彩繪村、彩虹眷村、春安彩紅巷......

都是指〝台中市春安路56巷〞的眷村啦!



這邊不大,不停下來看,約十分鐘就走完了,

可是滿滿的畫作可是經年累月由一個老兵所畫的哦!











春安路就是以這些滿滿的彩繪著名!

假日這條小小的巷子都是滿滿的人潮,

所幸我們是平日來,所以遊客不超出十組!



↓↓↓ 今日同行者還有慧蘋哦!  網路真是奇妙,

買衣服還可以認識這麼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今天出現的人物都是在Joanne Kitten買衣服認識的啦!










↓↓↓ 這二父子覺得很熱,對彩繪藝術不熱切,

就跑去緊鄰的小公園玩滑梯去了

所以我們唯一的合照還是我拜託來的!!







↓↓↓ 高人一等的琳琳和小潔!

也都是在同一個網路平台認識多年的網友哦!

琳穿的是Joanne Kitten最新的洋裝(有興趣可上Y拍搜尋)












↓↓↓ 慧蘋今天穿的也是Joanne Kitten的上衣哦!

很有特色,加上慧蘋瘦超多的,穿起來好骨感哦







↓↓↓ 老兵就是彩繪主人,良心的呼叫大家,

來到這一定要樂捐一下的啦!

因為老兵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在持續的畫下去!




↓↓↓ 這應該就是老兵-黃北北囉

















這真的很特別吧!老兵的精神讓我感動

還有很多可愛、有趣的彩繪就等你們自己來挖掘吧!

要來的朋友別忘了這在台中市春安路56巷(嶺東技術大學旁)

有小型停車場,不需門票,幸運的話你還可以碰到正在彩繪的黃北北呢






回顧: 95年6月 → 我、慧蘋、怡欣(新娘子)的合照





回顧: 96年12月 → 左2我、貓兒、小潔、琳琳去大湖二天一夜的合照




很妙吼!我們都是買衣服認識的網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