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

2010081412:35



↑ ↑ ↑ 哈哈,看的出來Ray在比YA嗎

99.8.9 上午去新娘怡欣家觀看迎親之後(晚上才宴客),我們就來到了這個非常知名的新景點

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

moncoeur,就是法語我(mon)加上心(coeur)組合而成的!


果然平日來是對的,人雖然還是很多,但不至於擁擠!

我看過滿多假日前來的格友分享照,滿滿的路人在相片上,真是嚇人



↓ ↓ ↓  出場人物:John,烱,冏先生以及他的水某-Nana


  




↓ ↓ ↓  下一個準新娘.慧蘋!

  


↓ ↓ ↓  即使是平日,也要排隊拍照的入口處 心之芳庭分為〝約會區〞和〝慶典區

慶典區是婚禮用的,所以不對外開放。我們今天就和大家一樣去〝約會區〞看看吧!





↓ ↓ ↓  從售票口走一段步道後印入眼廉的就是〝限定情侶〞用餐的餐廳-親親我的家

因為我們三個人所以就選擇另一個餐廳-小南法用餐了。

這個沒菜單的情侶套餐,希望很快就可以再來吃到






↓ ↓ ↓  接下來和親親我的家(情侶餐廳)比鄰的就是〝香草舖子

裡頭販售心之芳庭的全產品,有手工皂、明信片......許多伴手禮哦

我們在這待了好久!因為這冷氣很涼爽啦 哈哈哈














↓ ↓ ↓  接下來我們到了這個亭子,是專賣巧克力的。

當我拍照前來時John已經買了一袋巧克力了

我就說:天氣這麼熱巧克力會融化吧?!

果真,最後吃都沒吃就融成一團了啦!

我〝強烈地〞懷疑,這色胚二父子是見賣巧克力員工的美色

所以才買巧克力的!!


 




在巧克力專賣亭子往上走,可以看到婚禮用-慶典區的著名地標


↓ ↓ ↓  天使的祝福証婚亭歡沁會館,真的好美哦,超想跨過柵門衝去拍照的啦~



 


↓ ↓ ↓  之後在紙箱王旁,看到了這架〝木製〞鋼琴,是不是超有fu的呢











↓ ↓ ↓  等候小南法用餐時間約半小時(實際上15分鐘就進場了)在一旁的廣場拍照

 


 




↓ ↓ ↓  我家的男人帥氣的用鼻孔吹出連環泡....好髒哦 哈哈

 

 





↓ ↓ ↓  廣場。心之芳庭其實不大,建議來一定要用餐,不然一個小時就可以走人了!





 


↓ ↓ ↓  森林音樂盒(也是販賣部).裡面的二個小姐都很親切,和Ray玩很久!






↓ ↓ ↓  小南法(餐廳)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真的是訓練有素啊~










↓ ↓ ↓  我們吃飽後才到心之芳庭的琳琳、小潔也在小南法用餐

 




慧蘋點的日安法式豬助排超嫩的,沾上特製的醬很好吃。

我點的是鄉村吮指組合餐,美式的風味,有雞腿、雞柳條、沙拉和薯條。

John點的是翡翠焗烤飯,超好吃的!一定要嚐一下哦

↓ ↓ ↓  小南法套餐,濃湯需另外加點,料多味美(Ray說的)





↓ ↓ ↓  門票/入場卷。





↓ ↓ ↓  心之芳庭的二個創辦人,也就是薰衣草森林的創辦人啦




  
  










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

TEL:04-22398900    FAX:04-22398901   

Add: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