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南方莊園-星光湯屋

2010031701:56




南方莊園位於Na楊梅娘家不過十分鐘的車程

竟然是從高雄元元媽咪的網誌文章才知道這個地方

也因為元元媽咪介紹的太好,相片拍的也超美

所以一直對〝南方莊園〞無法忘懷!

再加上也是楊梅人的多多麻-mei也推薦過,

所以更加深了我要去的意念!



草莓遊記
[桃園初春行]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加入南方莊園的網路會員也有一段時日了

一直沒安排到我的計劃裡是因為

一來南方的價位對我而言滿高的

二來是我又不想假日去~不愛人太多

三來也是因為......我家就住旁邊,還有去過夜的道理嗎?!



加入網路會員後,其實幾乎是每週都有優惠、套餐、節慶訊息mail來

不得不說,南方在網路行銷上給我很大、很好的印象!

(企劃員工一定很努力的工作)



但,住宿的方案,打了折也是4000up,我沒事也不會這樣燒錢啦

終於,最近南方有一個〝星光湯屋〞的專案

晚上10點之後,3HR的湯屋新台幣1000元(+10%服務費)

Mail裡看到這個消息就一直放在心上

我一定要去!



今天下班,北部又變天,超冷的啦!

不就最適合泡湯了嗎!?

先去登琪爾做個SPA,就和John去吃鐵板燒

(Ray沒在身邊,我們就多了好多活動)

差不多就從桃園出發,前往位於極為偏僻的南方莊園



路過全新的〝桃園國際棒球場〞還停車拍照哩

哈~星期日就要來看球賽了~對於一週要走二、三次的高鐵之路

看著棒球場從空地到完工,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又離題了@@"

總之我們來到了南方莊園,本以為這種鳥不出蛋的地方一定沒人

沒想到,我們錯了!

停車場不但停了七、八成滿,還有三台遊覽車!



室外有國外的遊客在散步

室內的泳池也滿多人的

一點也不像是星期二晚上的九點多......



↓ 南方莊園的大廳一景




↓ 我們的湯屋位於六樓(頂樓)可看到的夜景




↓ 湯屋?比一般客房還大哩!床是超級king size的啦!







↓ 我愛這張椅子,超Q的外型



















且,驚人的是~南方莊園內竟然有五個餐飲部!整個是市外桃源了這!




三個小時的時間,太多了。我們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離開了。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泡一個小時就很爽了(是舒服)

棉被、浴袍、茶水都沒有使用到~

重點是泉質,水是淡淡的黃色,有淡淡的溫泉味

碳酸氫泉本來就是比較淡色、淡味的~

所以,我就相信政府發的那張証照吧!

泡完全身都好熱,來的時候覺得風大又冷的

回去的時候一點也不覺得了呢:)

泳池和露天風呂是住宿客、會員才可以用的

我好想、好想去露天風呂哦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ADD: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TEL:03-42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