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烤肉趴

2010022512:03



↑ 少了香菇爸(在車上睡覺)的大合照。德德和Ray也在睡覺

每次拍大合照,Ray都在睡覺= ="


2月22日 星期天 年假的最後一天,德媽開了一個烤肉趴。

星期六的晚上我們這一家就先來了!

Ray在飛牛的房間整個超High的~一直走跳~整個就很可愛~

本來預訂二十個大人的烤肉趴,過年前突然有三組不能來

這一天很幸運的也沒有下雨哦


↓ Q爸、冏、蓁爸烤肉Ing





↓ 在吃烤肉的Ray及小饅頭,小饅頭好久不見了,皮膚愈來愈QQQQ嫩也!




↓ 親親中的小香菇和肉包妹~




↓ 吃完烤肉,前往大草原囉~



↓ 爬累了,休息一下~



























↓ 被羊群包圍的肉包父女久久不能動彈~好好笑哦~




↓ Ray在餵小羊喝奶奶~








↓ Ray在不爽什麼啊?






咦,很想努力打卻又詞窮的一篇(酷)

話說連日來的濕冷讓Na又泛出蕁麻疹

星期六撐了一整天到了飛牛趴的星期日早上還是不得不吃一顆藥

我真的不喜歡吃這種藥,因為一吃馬上就消疹子,可是卻也會讓我想睡一整天!

之前吃了三次,上班時吃一顆,差點沒因為想睡不能睡自殘到快哭出來

第二次吃,一樣過沒一會就超想睡覺的,逃到車上睡了快二個小時才不得不起來

第三次在彰化吃昏迷了二天



這一次,我以為會因為一直活動而好轉,

沒想到......還是很想睡

有多跨張呢?

我走路都快用飄的~

一看到椅子就馬上去坐下來

後來坐在絲絲和靖利旁邊,我真的睡著了= ="

不知道睡了多久,醒了說我要清醒

然後又睡覺= ="

還好UJ有跟著來照顧Ray

回程的車上我也一直昏睡到家 冏"

就在一直昏睡的情況下

沒有和小蓁拍一下合照~當然除了Ray之外我什麼照相也沒拍到= ="

還有對德媽也很歹勢~我一直睡很沒禮貌

請你原諒我>"<

下次碰面,我皮膚爛掉我也不吃藥了= =


以下是Q麻拍的帥照   (是GAP 不是GMP 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