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留言都要等很久嗎?

2010031815:09



↑ 此圖片與本文無關。有相關的話就是超幸運的感覺啦!


有用無名的冰友啊~

你們每次開留言都很久嗎?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那請往下看






使用無名優格一年多來,最困擾我的就是

一、blog上的好友都不給我顯示名字 →這就算了,我就記帳號咩~

二、要看留言通知每次點留言要等很久,再點留言回覆又等一次


真的是很度藍!!

不管在網咖、在公司、在楊梅、在桃園、在國外、在彰化、用NB

只要點那個綠綠的信封要等很久!且有時看留言是要看很多頁,

跳下一頁一樣要等!!



前幾天,Na一天收到十幾封廣告留言,內心十分的不爽

累積以久的〝好友留言板〞變成廣告板

讓我點進了從未進入過的神秘世界→留言管理

我在留言管理內設定了→只有好友可以留言之後,心情大好

後發現了一個〝刪除留言〞,想說那幾百頁的留言全部刪一刪好了

(天秤女但上昇在處女座的潔癖個性)

十秒內,經年累月的留言一次解決

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我點留言變的超快的啦~幾乎就是點了就開,完全不用等!!

沒想到!這一個簡單的動作,我卻一直到現在才發現!!

這一年多來,每天要點留言看回覆N次的我,

不得不覺得自己,超。級。悲。情。的!!



留言太多 = 開啟速度變慢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笨~~~

還是我的廣告留言太多了?

現在每天上無名,心情跟快速度一起HIGH囉 


有人和我一樣浪費這麼多時間在等待開啟留言面板嗎?

請和更多的格友分享這一個簡單的動作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