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留言

2010051112:02





堂姐於98年3月7日生的雙胞胎~

已經一歲二個月了囉!


右邊藍衣的是姐姐,13KG

左邊粉衣的是妹妹,11KG

怎麼看都覺得我們是母女也




最近很忙,工作忙,回家就想睡。

看牙醫、看西醫、看中醫,懶懶的一整個!



所以沒有辦法常常光臨各位格友的格子~

一定會找機會、找時間去逛逛!



因為我喜歡仔細的看大家打的每一篇文章、每一個字、每一張相片

相對的,停留在同一個格子的平均時間就拉長了

每每逛同一個格子第二次時,文章也多了好多篇出來!

真的是力不從心~



現在開始,我稍稍的調整了我逛格子的方式

希望大家可以不吝惜的在我文章中留言,

即使是一個笑臉〝 : ) 〞也好!

我將採取回覆留言之後逛格子趣的方式


就是有留言的格友,我會在回覆留言之後去你家回訪的~

常光顧我家的人,我也才可以常光顧你(們)家喲!


謝謝大家對Nana格子的支持,如果沒有大家的留言

我想我也不會是今天的我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