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有註冊臉書(Facebook)的朋友來幫忙喲

2010042715:04

我太豬頭了,點讚的地方不是我自己的留言板啦

是在南方粉絲專區(點我點我)

請大家再幫忙一下好嗎

我在粉絲專區的留言是:


Nana Ya
經歷過懷孕、生產,想到之前的人陣痛到不行也沒辦法打無痛的感覺,好酸。帶了孩子才知道,生孩子容易,教養孩子好難!我的娘親生了三個孩子,把我們顧的好好的,自認為為人著想,生活充滿希望,都要謝謝母親養育我們,但給我一個nice的成長環境,媽媽,這三十年來辛苦你了,我要帶你去南方泡湯好不好啊:)


這個留言,按個讚 麻煩大家了!


4/28 目前是第四名哦!

第一名有83個人推

第二名有72個人推

第三名有57個人推→圓圓,安咕媽,才留言不到一小時就快變人氣王了

Nana目前有45個人推了~希望5/9前可以變人氣王!



 

 

 

 

 

 

 

Na也提供〝日本麵包超人防蚊貼片〞一盒(76片)

和〝小花眼藥水〞一瓶(戴隱形眼鏡可用)做為禮物,


將在5月10日抽出一位有按讚+在本篇留言的朋友


 




南方莊園歡渡母親節最新活動

只要在南方莊園的粉絲專區留下給母親的一句話,
有最多的網友留下『讚』,就能得到這份大獎!
幫媽媽預約下一個旅程,
寫人生的另一個幸福茲味

獎項:南方莊園兩天一夜的住宿券(價值NT$7,200)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99年5月9日
活動方式:
1. 請在南方莊園的「南方莊園慶母恩 難忘的幸福滋味」活動中留言給媽媽
2. 由網友們給予「讚」
3. 自即日起到5/9活動結束,有最多的讚的那位先生或小姐,就能得到我們的獎項囉!

另外為了感謝按讚的讚美手,
我們也準備了兩張早午餐券,
準備在最多的讚中、抽出一位幸運得主

現在!就開始吧
南方莊園也祝福所有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唷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一起衝人氣王哦~

詳情請見南方莊園活動訊息 (點我點我)




延伸閱讀:99年3月 【遊】南方莊園-星光湯屋





   按完讚,別忘了在本篇留言哦!【我的FB請搜尋 Nana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