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物】小衣櫥的居家服

2010042823:37













今天收到台北.小衣櫥.言媽從韓國帶回的居家服囉

雖說是坐飛機回來的,可是價格卻非常實在哦!


紫筠穿5-6歲尺寸,家宏穿3-4歲,RAY穿1-2歲的尺寸


而且言媽的眼光、配色真的是沒話說。

這三套都是她配的,穿在小朋友身上真的都超適合的啦~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就和大家分享我家三個小朋友的相片

言媽的店.小衣櫥.位於台北市,言媽的無名也有販賣哦

(
點我點我去言麻家)



之前去過小衣櫥一次,言媽人美沒話說→曾任職華航空姐哦

言爸帥氣又會拍照,整個有二個很好的麻豆→言言、言媽

言言養的頭好壯壯,是小衣櫥的最佳代言人,一家三口超幸福


那時言媽幫我配的衣服,穿在我們家三個小朋友身上都超有型的

我和嫂嫂就掃了一些貨回來~還有一些因為言媽生意太好所以斷碼啦!

之後小衣櫥的無名也常常出現貨供不應求,我搶都搶不到(泣)


如果下次有機會去台北,我一定要抽空去小衣櫥看看言言一家人哦



.紫筠.我哥哥的女兒.5歲.中越混血兒

她搶走我的寶座,變成我爸最疼的人,

金牛座維護家人的個性和我小姑一模一樣








.家宏.樓上那位的弟弟.3歲1個月大.是個書生!

每天都只看ABC不然就是ㄅㄆㄇ的書及DVD

不愛玩玩具,也不愛吃零食,超特別的孩子







.奕睿.RAY.我兒子.1歲4個月又16天大。

睡著的時候真是個小天使









以下與本文無關

哈,歹勢,這二天一直用留言攻式打擾大家了!

在此先和各位說聲對不起也!

(如果造成困擾請告訴我,我下次會注意不要傳訊過去)


FB南方莊園活動,我今天中午才加入戰局,目前是第三名

目前和第一名只相差不到二十票哦!!



活動到5/9為止,希望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幫我拉拉票

不用加FB好友也可以按讚的哦!



↓↓ ↓請在〝Nana Ya〞的留言,用力的按下讚,就可以↓↓↓
 
請點這裡進入FB南方莊園人氣王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