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愛哭的孩子 EQ不高的媽媽

2010042210:19

最近RAY很愛拿東西丟丟,

丟完還會搖晃食指,喊著:吼~~吼吼~~

邊吼~~還邊笑,那模樣真的很可愛,


可是,當他手上的東西換成裝了飲料的杯子

(現在他都要直接喝水,不喜歡用吸管杯了)

或是食物、水果,再怎麼可愛,

做為清潔工的媽媽再也笑不出來




昨天吃飯,這個臭小子又不乖乖吃飯,

還給我哭,索性就不強逼他,把他抱離餐桌,

但他還是在哭



我和JOHN說,先吃飯,讓RAY自己哭一下,不要馬上去抱他

誰知,飯沒吃兩口,JOHN就去抱RAY了


我超級生氣的,就開口說那以後你就自己管RAY,我不插手了


但這也只是氣話,我只是愛說而己

看著眼眶很紅的RAY,眼神超無辜的,氣也就消一半了


但,我相信RAY一樣會一直乩丟東西的

愛哭的孩子,EQ不高的媽媽,怎麼才好啊





【隨記Ray的發展,所以就不開放留言囉】

PS 防走失背包的近照,應觀眾要求,這二天就會補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