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汪培珽新書《管教啊,管教》

2010042112:03





常去書店的媽咪一定對汪培珽老師的名字不陌生

她就是寫《還好,我們生了二個孩子!》的作者!

她的著作都會在排行榜上久久不能自己→
這哪來的話術啊



最近逛她的BLOG發現她出新書了

書名是我很需要的《管教啊,管教》

心急的我還沒拜讀就想先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好消息!




很多人都知道Na生完Ray之後一直是高舉不生二寶一票的那種人


但JOHN、公婆、爸媽、哥嫂......無數的親友都是期待二寶的

雖然沒有給我確切的壓力,但字句間總是會不小心流露出來的



明知道自己很大機會生二寶,但卻心口不一,對外堅持不生。



隨著RAY長大,我愈來愈需要一個叫我生二寶的聲音


在舉旗不定,反反覆覆的情況下,我買了《還好,我們生了二個孩子》

真的有如雷灌頂的FU,還沒把書看完,心裡就很種踏實的決定


生了!





汪培珽的育兒系列真的還不錯,希望這本書也受益無窮啊!



第一個孩子照書養,第二個孩子照豬養,還真是不無道理






汪培珽老師的無名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