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呤噗呤的JILL STUART眼影+腮紅

2010082623:20




幾個月前在格友那看到她介紹JILL STUART的彩妝品時

就被噗呤噗呤的鏡面設計給深深的吸引!

光看圖片就覺得好精緻、好美的外拿~

雖然我很少化妝,也不太會化妝,但總是用的到啊


趁著一個人擁有台北夜生活的三小時,

我就以採買JILL STUART眼影為目標

直接把車開進停車場,跑去A8找專櫃!




櫃面也實在是很粉嫩、很Bling說!

小姐服務也很好,我說我不會上眼影,請她幫我配

她就幫我找了一拿基本、自然調的眼影盒

還細心的教導我哪一個色先畫,畫在哪

正格的,我是第一次有人教我畫也!

光誘眼影寶盒,算是我第二盒眼影,真的不跨張,

我第一盒是開架式的,用了N年,還沒換,証實了,我真的不會化彩妝這件事






由於櫃姐細心的教導之下,我終於從固定二色跳到四色了!

這盒光誘眼影寶盒比較自然調,全部的眼影配色之後更有18款,

分為光誘(5款)、深魅(5款)、晶鑽(5款)、炫耀(3款),看的是眼花瞭亂的~



使用JILL STUART眼影好幾個月了,對於這個牌子好感度是直線的上升

上星期日去台中的新光三越,意外的發現也有JILL STUART的專櫃

馬上就跑過去買了朝思暮想的腮紅盤!

可是櫃上滿滿的都是人客啊!

等了一下,終於有櫃姐可以幫我介紹了,同樣的我也請櫃姐直接幫我挑色盤


甜心愛戀顏彩盤




↓ ↓ ↓  直接將四色混合使用即可,同樣是挑自然調,也很粉嫩喲!




↓ ↓ ↓ 最想購買的原因就是附贈的刷子啦!細鍊將刷子和顏彩盤繫在一起

不用再膽心忘了帶刷子出門!JS獨特的單顆水鑽點綴起來讓主人心情特好!




買到了想很久的甜心愛戀顏彩盤,超開心的,同時也拿到了會員卡!

會員卡沒打折,只是積點用啦!累積年度二萬元可以有禮物就是了~

有人要托我買嗎?哈哈,沒問題啦!求求你們托我買

現在我小小的化妝包內東西不多,化妝水→BB霜→眼影→腮紅→唇膏,就OK了

畢竟,沒跑趴,我就沒化妝啊!哈哈

所以下次才有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分享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