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第一次革命失敗

2010082512:07

以下都是寫心酸的,因為第一次革命失敗!





99年08月24日(二)晚上八點,MC來了。

如果順利懷孕,那麼這次MC的第一天,也就是8/24就為二寶孕期的第一天

雖然還沒排卵、還沒受精,但這仍是一個指標性的日子啦!

心情很好,這次MC比預期的三十天只晚了一天,最近幾個月的週期都正常了

也代表我的排卵日、危險期比較好抓,只要卵子夠成熟,我就有信心可以成功!


99年08月25日(三)

下班直接衝去宋俊宏婦幼醫院,吳俊興醫生沒看診,所以換掛去年新進的女醫生-林羿妏

女醫生人氣很旺,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換我(六點半開始看診,我六點二十就投健保卡了)

我問醫生:吃排卵藥,卵子就會比較成熟嗎?

林醫生說:吃排卵藥是排出多顆卵子,裡頭如果有成熟的卵子就比較容易受精成功。

我又問:打排卵針和吃排卵藥差在哪?

林醫生說:你年紀還不到要打排卵針啦!目前經期正常就代表排卵功能正能~

打針是的話是排卵不正常的人,才需要。

我又問醫生:那我吃排卵藥可以懷孕嗎?

林醫生說:當然啊!吃排卵藥最大的目的就是要懷孕啊~如果要看卵泡12天之後再回來照~

    如果有大顆的成熟卵泡,那就可以努力拼一下了!

林醫生問:經血是鮮紅色的嗎?

我:昨天只有一點點是咖啡色的,今天上班才開始來鮮紅色的~

林醫生說:那就要以今天開始算哦,8/29晚上開始連吃五天的排卵藥~







9/1(三) 雷射近視手術;9/3(五)拔智齒手術


9/5(日)下午回診照卵泡,以為是和產檢一樣的腹部超音波,沒想到是陰道超音波!

沒心理準備還是要兩腳一開囉 >/////<  醫生有照到一顆大小還滿理想的卵泡,和一顆快及格的

這二天如果再長大的話,就有二顆,希望可以成功受精啦!

星期二OR三晚上要行房。星期四回診看排卵沒,如果還沒就要打破卵針~

剛好已經是農曆八月了,三太子說我農曆八月會懷孕~希望順利啦!

PS 這次收費五百!我還問櫃檯怎麼這麼貴,她說掛號費100元,超音波200元,

還有排卵滴尿測試200元= ="



9/7(二)晚上十點,洗澡之後使用沖洗瓶,白醋1:水4沖完一瓶之後就去做人啦!

因為想生女娃就不可以達到高潮,所以很快就辦完事了。

而且還不能在很深的地方射~~~~事後馬上就感覺流出來好多 (昏)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因為我用排卵試紙都是陰性反應,

希望明、後天可以排卵,不然精子最多也只能活三天 冏"

又要再補做功課了~哈


9/9(四)下午用排卵試紙就有驗到二條一樣深的線了(24~36小時內會排卵)

晚上去找Dr.吳,用陰道超音波照,有一顆已經3.2cm了,

我問醫生要不要打破卵針,醫生說不用,大約星期六就會自行排卵了~

這二天晚上回去再做功課吧!

我想生女孩,所以我今天回去就有做功課,明天不打算做~

因為男生精子可存活一天,女生精子可存活三天~

今天做,到星期六排卵的話,存活下來的大多是女生精子啦!




這次失敗的原因我覺得是因為......

插的不夠深 ,太淺 = ="

因為感覺都流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