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上馬桶+二寶開獎連線報導

2010092212:43


好像又一陣子沒發Ray的文章了吼

因為Ray9月10日就回彰化阿嬤家住了啦~

阿嬤說Ray超乖的,也很聽話!

但這一切都在見在爸/媽之後就變了!


變的愛撒嬌、愛哭、愛生氣、愛粘人、討抱抱...

我都不知道我兒子這麼需要我(笑)

相片是Ray九月初在家裡洗完澡之後放了超臭的屁,

被John抱上馬桶上,整個很好笑的FU~



當然,他只有坐一下下,連個屁也沒放啊


  



不知道這週未可不可以帶Ray回家了~

阿嬤要求我們讓Ray再多待一星期,養好一點再回桃園~

雖然說星期日都有回去看Ray,但還真久沒睡在一起了!

也是會想念的啦!加上巧虎指導有方,Ray會抱著我說我愛你呢 (灑花)



Ray回來之後緊接著就是瘋狂星期日趴趴走的行程!





關於二寶開獎連線報導


這幾天早上驗,都只有一條線(沒懷孕反應),雖然說還要二、三天(第14天)比較準,

但一點淡淡的第二條都沒有,整個就覺得好像沒機會了 (淚奔)

小紅預估也大約是二、三天之後來,反正不是小紅先來,就是二條線先來啦~~~

最快週未可以開獎,最慢下星期啦   (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