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獎】雙子寶bye

2010092411:26




今天早上開獎囉!


ANS:【小紅來了


所以兔年的雙子寶,Bye



還好小紅來了証明一件事,

那就是→我不是豬母,哈哈

(哪有人每次一次就中,會被笑是豬母啦)



有人告訴我太多人關切了,二寶會害羞跑走,

John也說要〝等穩一點〞再來公佈喜訊,

所以下次不玩開獎了,我要等滿三個月再公佈(大笑走開)




PS,這月農曆初二,我們也有去註生娘娘那,

我照例又抽到上上籤

可是這支纖超妙的,問什麼都一定是很好的,

獨獨只有問六甲(懷孕)是不成功的。



另外三太子有言我會在農曆八月懷孕,

看來只剩八月底那幾天還有機會了。





對了,這次活動猜對的朋友只有五枚

圓圓
yoyo麻飯粒麻SnowP麻

晚上會抽出三名幸運兒,會到府上留言,再寄出小禮物哦

謝謝大家這次的參與,有你們真好 (抱)



最後來經日: 2010年9月24日   預產期: 2011年7月1日








PS 有沒有人有興趣〝手作〞課程啊,我有報名Emma家10/24的嬰兒鞋課程

看有沒有人要一起來做伴啊,詳細課程介紹 
emme十月份手作課程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