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W+1D】第三次的心痛

2008092411:52

前天晚上 半夜 又心臟痛到醒來
我發現這三次會痛都是左身側睡也
每次都要痛上一分鐘才會好
每次都被嚇一大跳
¯^¯

昨天下班之後就整個人懶懶的
快六點在床上睡到七點~
然後八點多洗完澡又開始瞇
把紐西蘭買的貴森森(台語)母子被拿出來蓋一下
小旺仔竟很很開心的踢啊踢
老公就說那個是小旺子蓋的 又不是買給你蓋的
我說:小旺仔正在蓋啊 開心的哩!
老公說:等小旺仔生再蓋啦~
我說:啊 我是孕婦也(學海角七號的茂伯)
老公說:......
我說:算了 算了 小氣鬼快收起來
內心OS:小旺仔 想你在我肚子第一天
拔拔和麻麻就花了三千大洋給你買一床羊毛棉被也
真的好舒服哦~又輕~可是機車爸爸說你生出來才給蓋>c<


倒數76天了~
前天和老公一起看靜以麻麻的生產DV
感動到一直哭
第一次看到沒血腥又如此感人的生產過程
老公說更加深他也要進產房的決心了
但..我一直忘了問醫生可以拍攝嗎
因為有一些醫院是禁止的
所以這星期日去產檢
老公你要自己記得問哦!

想到下星期就進入第30W了真的好開心哦~
這樣妊娠紋可以增加的時間就愈來愈短了
我每天都問老公說:有變多嗎?有變深嗎??
老公都說:沒有啊~和一開始一樣...
然後當我在公司自己抹的時候我就內心暗暗的說X
明明就有多一些 還很短還很小的
幹麼騙我



目前還是下腹左邊淡淡的幾條 右邊比較深也比較多
新長的是腰側~都短短的~努力的抹啊抹 不要再長了嘿

媽媽上星期有買DHA吃了 小旺仔你要聰明一點哦
打麻將要會胡 才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