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Y10M囉

2010101220:41



↑ ↑ ↑
   是不是有一種〝怪噁心〞的感覺呢?!哈


10月10日這對父子倆伙同彰化的阿嬤跑去鹿港的1/2買新衣

媽媽我呢,和朋友在台北吃Dazzling、看電影。

所以why and 1/2的新款就沒我的份啦  (丟筆)

話說我兒子穿學院風的外套還真是好看又帥氣,但老子穿就......


 ↓ ↓ ↓ 謝謝阿嬤又買好多新衣服給我




↓ ↓ ↓ 當天就穿新衣服回楊梅的帥哥Ray(是愛現才對)

 


↓ ↓ ↓ 左上+下中:第二件新褲褲;左上:有厚度的上衣;

右下:有厚度的外套(已經有一件一樣的春季薄外套了,可見阿嬤很喜歡這款哦)

左下:John和Ray的第二款父子裝。想必之後跑趴要用的,我要自費去買一件就是了




↓ ↓ ↓ 接下來是依倫帶我去龍潭店面買的好貨哦~質料很好,一件只要一百元!




進入正題,Ray今天已經一歲十個月囉!!

上個月9/11~25都住在彰化,接受阿嬤的增肥特訓~

9/25我回去接Ray的時候,抱他去馬桶上,他已經會尿尿了!

之前就會了,只是我沒碰過,哈。

更妙的是隔天早上回到楊梅,他竟然在馬桶上恩出超大一條的便便!

郁潔還以為是我恩的沒沖水,因為超大條的



【大、小便】之後早上都沒給Ray包尿布了,隔半小時就外公就會幫Ray脫褲子

讓他自己去小馬桶尿尿。Ray也都有尿,但有時也會尿在褲子上,

還不會自己表達要上廁所,都要我們幫他脫褲子,叫他去尿


【異常的事】10/2~4 Ray沒有原因的突然不喝奶!嚇死John了(我很鎮定 哈哈)

三天下來只喝了二次奶奶,飯也沒吃。好家在第四天早上又恢復正常了

沒有理由的不正常,往往也是最嚇人的!

其它的時間,Ray一樣是一天四~五次奶奶,早、上午、中午、下午、奶睡...很多吧!

因為他還是不吃飯啊,關於Ray不吃飯,我真的滿緊張的......


【語言發展】這個時期也漸漸的從壘字進度到會說2~3個單字了

也開始會用撒嬌的口氣叫〝媽媽〞!別人都說好可愛,可是我覺得好娘哦 (大笑)

還有= ="Ray明明知道John是爸爸,我是媽媽,卻還是喜歡叫John媽媽 冏"

每天都要看巧虎,晚上在房間就一直〝虎、虎〞,早上一起來也要〝虎、虎〞的

如果有人做錯事,也是比出食指一直〝吼~~~〞。最愛說bye-bye,什麼人事物都可以說

這個時期也漸漸的懂事了,慢慢的開始可以溝通了


EX:十月七日早上,Ray醒來我就說媽媽幫ray洗洗臉好不好,他就會說:好 (巧虎有教)

然後洗臉的時候我就告訴他說,媽媽等一下要去上班,賺錢買糖果給ray吃哦~

他也說好~~~然後我出門時,他真的就一直媽媽byebye,然後沒有哭哦!

哇真的長大了也


【生病了】十月初開始流鼻水,又流了快半個月QQ好

最近的出遊:

9/5 和小香菇一家人去桃園的春天農場 (點)

9/26和小香菇一家去三芝和ri ri mi聚餐  (點)+ 晚上新莊看職棒拋下勝利的黃色彩帶 (點)

10/3參加為頤叔叔和慧蘋阿姨的訂婚典禮 (待補文)


 真的很佩服那些成長文寫的很仔細的媽媽!

我竟然已經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短短的帶過啦!



覺得Ray很帥、John是來乩的,給一個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