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父子裝+超方便的圖文網誌貼圖法

2010102513:10

下一張(熱鍵:c)


↑  ↑  ↑   99.10.24 熱燒燒的Ray來囉!

這張奔跑的男孩有沒有很可愛呢



↓  ↓  ↓   不過星期日的早上太熱了,所以要換短袖衣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今天是Na的外婆過生日,所以一大早Ray和John就換好衣服要出門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這件衣服我有試穿,結果= ="肚子超貼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姪子Eason、Ray、John,陽光三人組

下一張(熱鍵:c)


↓  ↓  ↓   久違的全家福~ (Eason第一次拿相機拍的哦)

下一張(熱鍵:c)



哈,這篇文最重要的來囉!

就是我要分享超方便的網誌po文貼圖法啦~~~

首先要感謝珍(jjjjj914)知道我的網誌發文無法貼圖時告訴我這個好辦法

所以我才可以分享給大家哦



這個方法就是,寫網誌的同時,另外新開一個相本的視窗

想要貼哪張相片就直接在相片上面按右鍵選擇複製

然後就回到網誌發文的視窗直接貼上(Ctrl+V)就可以了!


這篇文就是這樣來的,真的很方便喲 大家快來試試看~